close


特地叫她轉45度角,才有"專業"的fu~*







話說,琪子雖然是女孩子,
但是非常地帥!非常有男人味!!!
大家常常在猜他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ˇ-








嘟嘟嘴好可愛噢~








這張好帥好帥!








瞪人的時候也好帥!!!










對了,
這篇主題是什麼?
(拉回去看"標題")

啊!琪子丙級美容檢定!!!

嗯ˇ開始吧:




總共去了琪子學校兩次,他們學校站在校門口就可以看完整所學校了。
-ˇ-


7月30日
一般彩妝課。

那時琪子還沒有很強,可是一兩個禮拜後~
不得了呀!


8月8日
美容+彩妝模擬考。

沒想到琪子彩妝拿最高分!
     美容也是前幾名!
好厲害噢>ˇ<





不過,被化妝穿得跟要動手術一樣。。。



8月15日
去琪子家過夜。

因為他們老師建議考試前一晚技術者跟模特兒一起住,
隔天才不會你等我我等你等來等去,尤其又是早上考試。

晚上11點左右到永和市公所等棋子。
遠遠看到~一個帥哥走過來耶
趕快整理我的服裝儀容!
一看是琪子後,馬上把頭髮弄亂一點,然後抱怨琪子讓我等好久ˇ哈哈


重點來了,
明天要考試的人居然還一直玩爆爆王,
而且還在等12點的求婚大作戰>"<


我一到她家就睡了-ˇ-但一直到琪子來睡都還沒睡著。
有一張雙人床 + 1條棉被 + 兩個枕頭
她把冷氣開得很冷,然後把棉被捲走,對我說好熱。
我說:「既然好熱為什麼還要蓋棉被呢?我好冷耶」

她說:「因為我不想讓你蓋棉被,想冷死你。」

我好可憐。。。

晚上我們一直聊一直聊,聊到很晚,隔天5點多起床去考試-"-



考試過程我懶的敘述XD"
反正考美容的時候我睡著了。
考化妝的時候。。。嗯ˇ噓!不可以說!!!


還有棋子的學姊很可愛︿︿
姿ˇ我很喜歡你噢!!!




總之~希望琪子檢定過啊!
考乙級的時候要先預訂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