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縫的噢XD"這隻貓貓是姊姊設計的!








人剛睡醒的時候都迷迷糊糊的。


前幾天夢到一個夢,
夢到我們一群女生去一間室內體育館拔河-u-
脫鞋子只穿襪子很危險啊~
容易滑倒,這樣比賽會輸耶!
(小學的時候因為有水果杯拔河比賽,所以很喜歡拔河)
          ↑獎品是柚子噢

我就跟其他女生建議脫襪子,
正當我們在脫襪子的時候,



我媽就把我叫起床了。




她說:「該起床刷牙洗臉了噢~你快遲到了!」

我回答:「可是還沒輪到我們上場拔河耶!」








自己傻住。







好久沒打網誌了。
因為我偷懶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