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我看世界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  
 
推薦一家堅持新鮮現泡、真材實料的飲料店---「台茶1号」
 
店長Peter象迷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噢 我的親密愛人
我好像又把你放在我家的牙刷弄不見了!
怎麼辦~我是不是該準備一打來放著??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話說畢業典禮大家哭得好慘,真可愛。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4) 人氣()



在我身後的是銘傳"一小部分"的樓梯!!我的媽呀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8) 人氣()



滿意寶寶可愛廣告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身後為礦車噢!

我欠蘇世萱這篇網誌超久!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媽媽:「今年生日的藝術照要不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好啊。想拍成熟的以後有很多機會!」

*慎入= =有人這樣吐槽自己嗎。。。唉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我縫的噢XD"這隻貓貓是姊姊設計的!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特地叫她轉45度角,才有"專業"的fu~*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我的家人,跟我一樣智障智障的。
(我想不到要放什麼照片ˇ哈哈)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我愛趴在陽台上讀書。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歐買尬ˇ嚇死我了!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不知道你是否會在母親節當天看到這篇,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左起:Justin、Frank、Casper、Ray、Quincy。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練舞練到好晚ˇ辛苦了。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歐ˇ跟姊姊牽手呀~真難得XD"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吃肯德基呢︿︿"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最近實在頗清閒,說白也就是"無聊"。
不論在學校或是公司方面,
都沒有特別的事情可以做、可以去努力~
就讓我把這份"悠閒",
以流水帳方式記錄下來吧!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