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家人,跟我一樣智障智障的。
(我想不到要放什麼照片ˇ哈哈)


因為我們每天生活在一起,
其實我的智障智障是從他們身上學來的XD"(推託。。。哈哈


首先來說到我姊,



她其實很漂亮很可愛~
但就是常常擺臭臉-3-
頭髮長過腰,黝黑、閃亮亮!

在玩電腦方面她非常厲害,
美術、音樂也頗有才華(不過音樂目前荒廢中)。
她喜歡指甲彩繪,哪天我的指甲也可能慘遭實驗ˊmˋ

比起甜美可愛,他更喜歡黑暗靈異。
很有自己的想法,
行事有時有些直,卻不令人討厭,
有吸引人想跟她做朋友的魅力。

她曾經對我說:「如果你不是我妹,我討厭你這種人。」
但是我知道,她最愛的是我︿︿
發生任何事情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都是我。
就連在她夢中夢到我快死翹翹,也奮力來救我。。。(為啥夢到我死翹翹勒?!







智障一:


相信大家都對這個不陌生↓



我們家的人都很喜歡捏這個東西,
把泡泡捏破,這是一種舒壓嗎?!
在此稱這個東西為"泡泡"。

有一天當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捏著泡泡,
姊姊坐過來,跟我一起看電視捏泡泡。

她對我說:
「我們家泡泡剩不多了,省著點捏。」

我心裡想:說的好像我們很窮似的- -"




智障二:

姊姊是個標準的處女座。

她不允許我將鈔票亂放,
她要求,鈔票的人頭要朝上。

一日我對他說:「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啦?!」

她大聲罵我:「不然國父會腦充血!!!」




囧。







再來是我媽。



她很孩子氣,有時超級任性。
傻傻、迷迷糊糊的。
跟我一樣是天秤座,我們兩人個性很像。(都呆呆的)

她沒有像她的姊姊們一樣會煮飯會縫紉串珠等等,
可是她在跳舞、唱歌、演戲方面很有天份。

心地善良、笑點不高。
最喜歡吃葵瓜子,50元一包的。

她是我這輩子中最重要的人。
我的想法我的身體都是她給的。




智障一:

她有個跟歷史老師一樣的想法↓

看帥哥美女人生會快樂。
飯前看促進食慾,飯後看幫助消化。
睡前看甜美入夢,睡醒看提振精神。




簡單說,就是我媽非常愛看正妹帥哥。
走在路上她都會一直看一直看。
(只有在我有打扮的時候,她才會看我-ˇ-)


她從以前就非常愛看帥哥美女。

她高中的時候是通勤族。
once,
在車上看到一位非常美、氣質清新的女生。
她就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看到坐過站,看得入迷。

等到回過神來,才匆匆趕去學校。
到學校時已經遲到了。
教官問她為什麼遲到,她很老實地回答看美女看到坐過站,
在那個年代,同性戀的思想還未普遍。
教官就用異樣的眼光看著她-ˇ-"




最後是我爸。

(等我哪天找到他照片就貼上來)


他算滿帥的,(這句話是鋪陳,後面另有目的)
雖然個子不算高,但是都瘦瘦的。

從以前就非常時髦,
看他的照片就可以知道那個年代流行的穿著打扮。(我媽也是)

有一次我找到他大約10幾歲出頭的照片,
媽啊!嚇死我了!
跟我長的一模一樣,不對,應該是說我跟他長的一模一樣!
(懂前面的鋪陳了嗎?我真帥ˇ沒有啦我亂說的。)

哪天我一定要丟他和我10幾歲的照片上來。

另外,他從以前就很愛擺pose。
他朋友都對他說:「如果你是女生就好了。」
噢ˇ生了跟他長一樣的女兒了,一定是他那些朋友一直唸一直唸,
老天聽到了!所以我是女生。


智障一:

他曾從冰箱裡搜出過期的紅豆年糕,
還把它拿出來炸-口-
然後叫我過去試吃(自己不試吃耶)。
我問這是什麼?他說過期的紅豆年糕。
我不喜歡吃年糕,所以我就拿去給正在打電腦的姊姊。
姊姊喜歡吃年糕,她就吃了。
吃完後我才告訴她這過期,
她就開那罵啦XD"
爸爸也是共犯噢ˋˇˊ/













我想,每個人的家人其實也都很有趣吧?!
有著令人不解的習慣或是怪癖。
雖然有時彼此會有爭吵,
可是家裡真的是能讓自己最自在的地方。
許多遊子告訴我,以前可以每天回家的時候都不想回家,
        現在長期在外,一有空就會想回家看看,
        即使沒有特別事情,就只是想
        回家
回想你小時後家人的模樣,
現在,離開螢幕前去看看他們,
是不是忽然變了好多?
能珍惜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吧。

原本這篇文只是想以輕鬆的方式記錄我家人的智障行經。
但是最後不免會有些嚴肅的感觸。
加減看吧ˇ無害的XD"



我只是想表達,我跟他們一樣智障智障。





8月17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