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我的

 

    世界很大,但屬於我的很少,不過我的卻是最棒的。

    從小就想要很多屬於我的,於是呢?我開始有了我的書桌有了我的電腦有了我的房間,我超高興的,不過我還是不滿意,於是呢?我又有了我的弟弟有了我的同學有了我的朋友,真的超棒的,不過我還是不滿意,於是呢?我又找了我的衣物找了我的寵物找了我的錢錢,好棒好棒唷!不過我卻感覺空空的好像是很什麼都沒有,我忘記什麼了嗎?是啊!我忘記了什麼,我是怎麼得到這些的呢?對了是我的父母我忘了他們,他們是最難最難被發現的,也是最最最重要的,沒有他們我就什麼都沒有了,所有的根本是他們。

    人啊!什麼都有了以後最容易忘的是最初所得到的,是第一個我的。








雖然是幼稚園的文筆,
卻是高中生以上的思想。
看完後,其實心有點酸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