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紹屏跟吐吐!
無情的分班把這對小情侶分開了~
(不要打我。






送給玉娟的板板↓



小朋友跟彥霖寫得真"豪邁"!

背面寫:

雖然我們仍可以開心地在走廊上打招呼,
甚至依然是老師您教導班級的學生,
可是一切都不同了。
座位的四周不再是高一時的一號到三十九號,
老師您面對的,也不再全是過去403的學生們。
變了調,所有的事情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漸有所改變,
但是,
403超優
這件事是永遠不會改變的!
笑聲未曾在教室中停止過,
互助是教室內常見的景況。
希望大家能都一直記得,
記得我們一起為許多事情而努力。
不會有任何遺憾、悲傷,
因為我們擁有這美麗的過去。
與老師一起,
我們將403放在心裡,
面對未來。


可能寫得不好,不好意思,
但希望我的想法能被了解ˊˇˋ

這花了我一個睡眠時間做出來的︿︿~
也非常感謝同學們配合我在早自習時間寫一些對玉娟說的話,
板板才能順利送出︿︿




各位想要自己圖圖電子檔的人,再找我拿喔!
還有,
不好意思~因為我不想讓圖圖隨便外流,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什麼之類的,
所以我把圖圖加上的可愛的商標XD"
(個人覺得很可愛啦。。。
 除非你討厭我ˊˇˋ




好了。

分班了。
未來我的小即狀態不再是403的寶貝們怎麼樣怎麼樣。。。,
而是507的什麼什麼什麼。。。

但是我的相簿裡卻仍存有403的回憶。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班級
才會做這個小娃娃的!

不過因為畢竟不是專業的,
可能做得不是很好,
對不起,我盡力了ˊˇˋ

當我問大家喜不喜歡這個小娃娃,
你們一起大聲回答:

「喜歡」

有些人把娃娃放在皮夾裡,
還有我要特別說,
謝謝彥霖把娃娃放在大頭貼~
我告訴你們,我好開心好感動。。。要死了!

就是之前的熬夜還有被罵都值得了XD"


403真可愛!



我說真的,不要難過,
分班雖然就分開了,
但是也只有2年。
假如我們可以活70年,扣掉未認識前的16年,
還有52年可以在一起耶!
怕什麼?
也不是這2年完全不能見面,
所以說~
真正的好朋友,
是有好多好多時間在一起的!

感性的話說不多,
因為我覺得大家會懂。
我們是高中生了,
雖然我們的雙手還是只提得起紙和筆,
但是我們的想法卻可以是務實的了。



6/28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