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著沒有音樂的耳機,我們仍然陶醉著。






到了507,我仍然是37號,身邊也有很多原來的同班同學,
並沒有很大的分班感覺。(很多別班的也都認識@@"
而且國英數的老師都一樣!



507ˇ↑     右前方這個是"沒精神",畫畫很厲害>ˇ<



我不懂,
    為什麼我們班的教室外面貼著"未滿18歲禁止進入"?!

那樣不是只有老師進得去嗎?!






****************************************
8月5日 星期二

<日本姐妹校交流>

早上考歷史,我前一天晚上有很努力讀歷史,所以考了95分,好開心!!
(這是題外話)
一考完試,班導就帶著我們到圖書館大樓。
噢,今天是日本的姐妹校學生到我們學校參觀。
我們會先入座,等待他們進場,再努力拍手歡迎!!!

會場內佈置成日本味,不過我覺得應該佈置成台灣味,
這樣才能讓日本小朋友有新鮮的fu!


你知道當他們進場的時候,
我們最關注的是什麼嗎?


當然是看有沒有帥哥美女啦XD"
(好啦~我說我啦ˇOK??!)
不過,來的人不多,也沒有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的>ˇ<"
看起來像是國中國小吧~
沒有高中生的樣子,呀~好可惜!

我是坐在日本小朋友後面那排,
發現看起來~有個背影挺可愛的小男孩!


就跟朋友商量要看他正面。
在那之前,發現了那孩子的鞋子背後上有寫他的姓氏耶!
他的名字叫做「菖蒲俊土」(偷看他名牌看到的)。

坐在他隔壁隔壁的永平學長一直偷看他們小朋友,
一個很宅、已畢業的學長XD"
哈哈ˇ
不要向小孩子伸出魔爪噢!!!

我是真的想幫那日本小男孩拍照耶~
可是我又不會說日語XD"
還是鼓起勇氣,拍拍他的肩膀,
也不問他,就幫他拍了!!!






好有日本人的感覺噢~眼睛細細小小ˇ單眼皮!

他看到我在拍,原本要轉走XD"
還是被我抓到啦!!!
((發現原來向小朋友殺魔爪的人是我耶@@!


我跟我朋友說那小孩回去後,可能會跑去跟他媽咪說:

「媽!我在台灣有粉絲了!!!」




智障耶我。



日本學校跟永平都各自用投影介紹自己的學校,
可是有點我們都不太開心,
就是自己學校有種不大好的感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
連校內有電腦都要一直提到,
獲得教育部什麼獎什麼獎。

日本提到他們學校有安排種田的課程,
這很有趣!也非常特別!
然後我方學校就不甘勢落,
說了個什麼我們學校也有優良的生態園區,
希望我們大家以後也去體驗那方面的活動。
可是我們學校的生態園區,是個雜草叢生,
幾乎是鳥不生蛋的地方ˊ"ˋ
而且,
學校只知道要叫學生讀書。



看了熱舞社跟手語社為日本學生帶來的表演,
個人認為,
要叫他們表演,就給他們多一點準備與道具,
穿著運動服、制服,不到10個人,
有種還滿隨便的感覺ˊˇˋ
這是學校策劃不周呀~
日本走精緻派耶XD"
我們當然也要精緻一下啦!!!

來個燈光、彩妝吧!
及他跟康輔還有魔術社,一些動態的社團也都很棒呀!
多一點會比較好︿︿/




歡迎會結束後,我們回到教室繼續上課,
日本小朋友則是去體驗製作香包、製作鳳梨酥。
我也要我也要~
我只要吃鳳梨酥就好-ˇ-





Today,唯一慶幸的是,
英文課兩節飛掉啦!!!
(真不知長進↑)

****************************************
8月6日 星期三

上午的電腦課,是由各組報告一本好書,
前三組在報告我們都很認真在聽。(後三組下禮拜。
然後換老師在講評的時候,我們滾著椅子(辦公室椅)回到自己的位子。
開始我們的拍照時間!!!!!

這還很正常。

接下來是智障時間!!!


只有我一個人在那很有fu的樣子~唉唷
不行啦XD"哈哈


首先,是把鍵盤當鋼琴彈!
世萱示範"氣質派彈法"!!!







再來是貴貴的"狂野派彈法"!!!




上課大牌的勒~



一排沉思者。





上電腦課就是這麼輕鬆愉快!



讓人想這樣上課!(好醜↑)臥佛噎噎噎!




國文課的時候宇宣偷看彎彎被學務主任巡堂發現,就被沒收,哈哈XD"
被罰清理學務處前面的水溝。

我們一群人一起去"幫忙",說"玩"比較貼切。
啊ˇ不,應該是只有我在玩@@"


認真的勒!!!




趕快請世萱幫我拍一張認真照!


在打掃的過程中遇到玉娟,
玉娟就問我們為什麼被罰清理水溝?

這時,
戲劇社智障社長葉佩妤就站出來說:

「因為學務處不爽我高貴的氣質,他認為我應該多做些平民的事情,
 不然我全身散發的光芒,讓整個校內不平衡。
 所以他罰我來做這些平民的苦工,要消掉我些光環。」

玉娟說:

「你當我三歲嗎XD"???」



智障耶︿︿"






水溝都是泥巴很噁心,
我們用掃把將泥巴推走,其實根本沒處理乾淨>"<
噓~不要說噢!

我們偷偷地偷偷地。。。
跑到池塘去洗拖把XD"


啊ˇ好孩子不要學噢噢噢!!!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