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嘟嘴可愛路線*








這是他們的。。。那叫什麼?!我不知道耶!
反正點進去就看的到了=ˇ=



































士兵娃娃路線ˇ個人很喜歡。ˇ。
而且衣服整體配起來好好看噢(超嗨





















噢 性感路線來了















把頭髮撥到左邊那方法實在太強了!
性感眼神都撥出來了~
阿秀姊XD"
讚耶*















中性帥氣也是我愛的風格!


















怎麼辦ˇ我喜歡!




















雖然那隻泰迪熊可憐了點~但有fu
然後我發現泰迪熊的蝴蝶結跟這件上衣的顏色一樣耶!!!
情侶情侶裝XD"


















送一個kiss咕掰ˇ
那裙子也可以當上衣穿 實用性很大!













呵呵*

我好喜歡當天一起工作的大家
在吃吃吃中度過(真可愛)
衣服漂亮到每換一套都是個驚喜
喜歡當天一直傻笑
喜歡網拍那換不完的衣服
喜歡那經過多人訓練出來的小性感
(從公司學院部還有中間幾次工作以及這次你們的教導,沒有忘記ˇ媽媽也是。)


好喜歡HHM的衣服~
款式精緻漂亮 質料又好 穿起來超舒服:)
好喜歡好喜歡。








HHM FASHION SHOP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76show





9月20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