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那襯褲好可愛*



NANA雜誌的工作耶
感覺就是屬於我這個年齡層呢~呵呵

早上8點多到工作地點
這次很特別噢!工作人員全都是女生呢~
還有跟學姊云品一起合作︿︿(開心)











這是第一組拍攝造型
學校的學姊買NANA的時候有發現後面幾張
可是大家都沒發現這張是我耶@@"
不像嗎?










跩跩的XD"
記得有一次跟嘉辰去逛街,
在店裡面試戴彩色塑膠眼鏡,
就被店員罵了= =



記得當天的編輯一直說我很像一個人
可是我忘記是誰了耶XD"

還有那個牌牌的鞋子好可愛!!
後面會有一張臉~
那個牌子是用五個圈圈圍成一隻羊的!
(手邊沒有照片ˊˇˋ)




距離超過一個月才打這篇網誌,
那天還有發生什麼事情我都忘光了。。。
我的記性真不好ˊ︵ˋ呢

我想想,
化妝師是思錦!!!
有一種見到故友的fu~
太happy了了了耶*
云品學姊好文靜噢!
我們一直討論想買什麼東西︿︿
一起妄想敗家ˇ哈哈哈




啊!
我記得中午工作結束後媽媽帶我去吃石鍋拌飯,
第一次吃石鍋拌飯,超黏牙。。。可是好吃!





噗噗ˇ以後得先把當天發生的事情寫下來~
大概一個月後作品出來再打網誌ˋˇˊ
嗯嗯!!!
這樣才有point!!!





9月6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