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的大寶貝:蜜蜜。
性別:男。
特徵:下嘴唇裡有一堆痣、白手套+白襪襪、白圍巾。
毛色:橘。
瞳孔色:黃黃橘橘。
個性:常常咬人,看起來兇,其實最忠心、最撒嬌,擁有高貴的王子氣息。



時鐘倒轉,93年5月底、6月初,
我是個小六生,即將畢業。
學校又會有許多小一生進來,
在某個星期六,招待許多家長來學校參觀並與老師們做談話。
大約十來個小朋友,我們去做幫忙。


保健室是我們休息、放東西的地方。
我們聽到貓叫聲?

原來是六年愛班的導師撿到兩隻貓貓,
她把其中一隻交給某位同學幫忙養個幾天,
可是那位同學家裡有狗狗,
所以她把那隻小貓咪帶來學校,尋找可以幫忙養的人。

牠好小 哭聲虛弱 
好可愛~~~~~~


我們一直摸摸牠、跟牠講講話,
還因為一直跟牠玩,被老師們罵我們不盡責XD"
對不起>"<


可能是基於對小動物的熱愛,
自告奮勇地說我可以幫忙養一個假日︿︿
等星期一再繼續幫牠找主人!

打電話問我媽,結果她說我先斬後奏-ˇ-"(哎呀~被發現了





牠大概還不到一個月大,一隻手掌大小。
毛沒長齊,瞳孔色還是幼貓灰灰濁濁的樣子。
(想看照片找我拿,因為沒有傳進電腦︿︿)


牠的聲音清澈、嬌弱。
牠應該是個女孩子吧?!
牠的小腳在我家白白的地板上探索著,喵喵~
尾巴像天線豎著,走路歪歪扭扭,
"ㄔㄨㄛˊ"樣。

(這是牠大一點後拍的)



媽媽看我跟牠玩了一整天,大概也是看牠真的很可愛,
我們馬上搜尋馬老師(愛班班導)的電話,並且打過去拜託把這隻小可愛給我們
>///<
馬老師也很高興我們能幫忙!

我們開始討論要幫牠取什麼名字,
小橘、奶油、麵包、菊花(屁屁?!)、橘子、米果、(我們好像很愛吃。。。
後來媽媽利用霸權> <
她說她要"甜蜜蜜"!
(媽媽你搞專政-_-


就這樣,一個美麗的邂逅(?!
蜜的可愛征服我們,我們甘願被牠奴役-ˇ-
原本只要養2天,現在養了快4年~
開心︿︿



一個月後帶去給醫生看。。。。。。。。。。。。。。
(一隻貓貓已經記得牠的名字了
























醫生說:不錯喔!這小帥哥很健康︿︿

We :蝦咪?!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