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倒數幾天就要開學了,我如前幾天一樣開著音符(CD)與方格子(Computer),在趕我的寒假作業。。。
電話聲響起,賴在椅子上,催促姊姊去接電話,
電話掛掉後,
姊姊告訴我們待會她同學會帶一隻小貓咪來我們家玩~︿︿

貴:他大概還有多久才會到?

姊:從永平走到這要多久,她多久後就會到。

呀~睡衣都還黏在自己身上>"<馬上衝到房間更換。。。
(還真邋遢~



果真,大概5分鐘後,電鈴叫了。

這隻小喵喵3個月大,小男生,名叫「MiU」。
跟我家那兩隻比起來就是好小小小小小小小﹏﹏﹏﹏﹏﹏﹏﹏﹏
很皮、很大膽。



牠當作自己家一樣亂竄,看到前輩(我家喵喵)居然還直視!
而且、而且、而且!
牠一看到拎拎,居然就直接親下去-口-|||
(我們家的小公主被強吻了!!!!!!!!!!!!!
結果蜜蜜就開始非常生氣,

咳咳)
男生們,你們想想看,
          如果心愛的公主被陌生人強吻!!!
                   ↑(而且還是個小鬼頭。
做何感想?(激動!!!

拎拎很錯愕,牠淚奔~奔到隱密的地方,躲起來暗自落淚。
(可憐的拎拎,不要哭,姊姊秀秀ˊ︵ˋ




之後,蜜蜜一直盯著那小不點的一舉一動,
可是那小不點好像也想找蜜蜜玩,
每當匍匐前進,爬到王子(蜜)身邊時,
蜜立刻以嘶吼威嚇,小不點還是趕緊逃跑。。。
(蜜氣到尾巴都蓬蓬了ˇ

大家去摸摸牠,都還會被咬ˊ"ˋ
(可是我很開心我摸牠沒被咬︿︿其實蜜也是愛我的~*


那MiU MiU 還真不是普通的皮,
一直想撈蜜跟拎養的魚魚,
一直在我桌子上踏來踏去,
一直東跑跑、西跑跑,
要抓牠,是件很困難的事情,牠像塊"黑色肥皂"滑不溜丟!
不過牠真的很可愛ˊ///ˋ,
牠的聲音像狗狗的填充玩具被踩到,
牠不會發"喵"的聲音,都是"MiU"←故得此名。
一直MiU、MiU、MiU。。。我們家充滿著MiU。




兩個小孩子一直吵架ˊˇˋ。








直到晚上8點多,姊姊的同學打道回府,
我們家才重獲寧靜~"~。
對我們家兩個小寶貝來說算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也許是因為今天第一次見面,喵喵又是權力分位很重的動物,
所以爆發不少戰爭,但是,下次會更好︿︿(期待~


拎公主一整個下午都窩在鐵架子上-"-,
到剛剛我們才去提領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