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太鞍溼地  挺美的,不過大家只想下去玩水



我覺得我的網誌好像比我的生活慢了好多拍,
你說是不是?





經過段考幾天的摧殘後,我們也終於要踏上高二最後的旅程囉!
我們要去花東呢!
我覺得這次段考老師們都挺仁慈的啦~


就在魏先生的怪臉下開始了!



魏睦軒背了個鯊魚背包ˇ女生們要小心他!
認識了惠老大
  她發了獅子別針,我第一天就弄丟了,只剩夾子。
  可能是因為我一看到那隻獅子就說"好醜",牠氣得跑掉了吧??



"情侶雅座"真的很莫名!
好多人直罵髒話(笑)

大頭加薪都在睡。。。好可愛噢~



嘻嘻






佳真拍大家拍得心花怒放!



整列火車大多是永平的寶寶,所以大家都互相串門子啊~
狂拍照。



有些人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明明就一樣的衣服還在那裝路人?!
有些人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自稱亞洲選美小姐冠軍"!




一直被蘇世萱曹筳搶來搶去的盈穎!有一種單純的可愛~!




下面有點噁噁的,
剛吃飽或是容易感到不舒服的人就跳過這一張吧







三位性感的猛男,希望我們不要被告妨礙風化罪

班服這樣穿其實也不錯吧?!







和大明星拍照是會臉紅心跳加發抖的呢!


順便打一下廣告,要看"魏睦軒MODEL特輯"的,
請隨時鎖定下一篇網誌噢!(不過應該是很久以後吧~)

是不是我相機裡都是魏睦軒的照片,所以我才不想整理照片?!







美,有時候不是驚豔,而是細細品嚐吧。






雖然我有點怕蝴蝶,但這一瞬間還是忍不住讓人想按下快門!

情人橋ˇ哈哈。
清冰很好吃。



林艷好可愛!





大家都說我的防曬措施看起來像極了逃狗仔、落魄的大明星?!
可是我最後還是曬黑了~
姊姊說我吃東西都不吸收營養,卻很會吸收陽光;
笑我一株「植物」。




天破了個大洞,有種魔戒的震撼感。




騎了3公哩,我就喊累了。
話說,這還有段小插曲呢!
平常很嘴砲的陳冠偉陪我墊後,我們還騎錯路!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他是好人。
蘇世萱在終點迎接我,她很高興地拿相機拍我哭很慘的樣子。

畢旅回來後我媽大肆幫我宣揚
哇~然後鄰居都問我"聽說你騎腳踏車讓全校等你啊?"



我在哪呢?!



我一定要考上駕照。



在遊覽車上,隨手一拍,沒想到凱噗你。。。?!



而且饅頭還一副很開心的樣子XD"





房間很美♥
裡面有2個洗手檯、2間廁所、2間浴室,一間是6個人睡。
不是有廣告詞這麼說:一人一個最公平~!(個人很愛那可愛的多多廣告ˇ好喝)




大家都下去玩撞球啊、遊樂器材等等。。。
現在才發現自己好愛玩賽車、射擊之類的~
大嬸加薪怎麼懶懶的?








也不知道是哪班的領隊,挺可愛的。




回到房間後,可能是一整天下來對我來說真的太累了,
把腳掛在牆壁上幾十分鐘後我就宣告陣亡了。
其他人都在看海棉寶寶娘家ˇmy god !



晚安

啊!我忘記買釋迦綠茶麻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