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的班服!((改天再來好好介紹傑作吧*得意
我覺得我在投降呢!而且光照過來,小可愛的顏色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呢。










首先要說,
永平~生日快樂

想想~進永平也快兩年了,時間過得好快!
我真老頭子口氣:(



校慶前一天,
大家一起辛苦地把攤位牌給做好囉!
結果我們沒去聽音樂會:(
沒聽音樂都做到9點40幾分了~



猜猜看哪個是我畫的吧??



















雞塊的那隻ˇ還有小女孩!!!
有猜到嗎?很可愛對不對
還有中文字也是我負責的部份~
仔細看其他人~例如紅茶娃娃的頭上就是茶包!
很可愛呢~!漫研社的孩子們好厲害!
另外也謝謝我的助理,以及我助理的助理~
幫我買拉亞漢堡、開筆蓋、幫我接手機~haha
我好幸福噢!

((拉亞老闆娘說我很漂亮噢





校慶當天
整個心情就是很愉快,因為不用上課,最重要的是不用考試!
可是好像太輕鬆反而變成無聊,
我跟世萱就坐在教室裡面發呆好久。
大白一到校就開始背英文單字,
馬上被我們罵假仙。







我可愛的鞋鞋又登場啦~
姊姊說鞋帶很像「青菜蛋花湯」!
所以我就幫它取名叫做"青菜蛋花鞋"!





因為班長跟舉班牌者要站在班級最前面,
基於不想與好朋友分開~
大白就跟我交換,我變成舉班牌的囉!
我說:

「我們班會不會被砲轟說怎麼可以把舉班牌這種費力氣的工作交給一位弱女子呢?」

然後就換我被砲轟了。
不過也因為我變成舉班牌,就可以清楚地看到嘉年華變裝秀啦!

國一跟高一的同學,要隨著音樂表演進場。
可是他們看起來都百般不願意~
主持的同學還說:
哇~大家看起來都好有活力噢!」
也真是辛苦了主持同學。。。

好像大家變裝都很喜歡男扮女裝,
還有男生裙子穿太短,裡面的運動褲露出來!

*其中一位主持人是陳韻如
她說:「哇~這個"揪揪"好可愛~我也好想要一個噢!」
嘉辰就說我們一起買給她,然後逼她每天戴那個揪揪!!


國中部我最喜歡的是:


他還跟我們揮揮手~超可愛


*((對了,團團圓圓誰是男生誰是女生啊?
  我想了好久都想不到噢!





高中部的變裝表演就比國中部來的有趣多,
可能是因為多活幾年還是有差吧?

其中有一個班級是主打"麥當當叔叔與肯德基爺爺"!
不過我只有拍到麥當當叔~


他們還跳熱舞
希望肯德基爺爺不要閃到腰才好~







這個班級把運動服綁成這樣也好可愛!
而且他們好像還有腮紅?!






升旗的時候,距離一個跑道,我正前方有隻可愛的柴犬~
牠也跟大家一樣目視的國旗、坐姿端正!
眼睛瞇啊瞇~,好像懂我們在做什麼呢!

國旗緩緩升上旗桿,有來賓送的花倒了兩次,
(就是那種大大的、上面會有賀卡的大花盆)
結果可愛的柴犬跑去吃花。。。

我跟星星一直在討論站在前面的旗隊,
是"旗隊"吧??我不知道怎麼稱呼。
他很可愛,因為他不能動,他好像就覺得很無聊~
他的表情是那種有點哀怨卻又看起來想笑的表情!
不知道是哪班的~




校長的致詞還是很長,
相反的,德國校長可愛多了!
因為我們校長姓"李",
他用中文對我們校長說:「你囂張(李校長)你好!」



典禮結束,
我們班一堆女生都開始在綁頭髮,
有些人綁馬尾、有些人綁公主頭,
眼皮綁沖天炮!

這也多虧老天給我們一個大晴天!
大大的太陽配上熱熱的氣溫~
沒下雨ˇ so happy !




第一個進行的比賽是「同心協力」!
一個班級派出20人,大家一起出發、一起回到終點,
跑800。 800對女生來說真的很累耶~
像我這種沒體力的傢伙就是負責加油



跑步前,大頭帶著大家拉筋,這畫面很可愛吧!











既緊張又興奮的大家!家欣好可愛。






家欣還是好可愛、魏睦軒的表情好醜。


號聲響起,正要GO的時候!
計時老師發現少一個人!

秦秦二話不說,馬上衝進去跑!
我們要給秦秦一個大大的掌聲!!
勇氣精神可嘉!!!

然後中間~~~嗯ˇ嘻嘻



第一圈跑完後,楷ㄅㄨˊ突然大叫:「貴華~接著!」
她把相機丟給我~好險有接到,
楷ㄅㄨˊ真的很率性、很可愛呢!

佳真一開始一直說不要跟大家一起跑,
最後她還是穿著娃娃鞋,有跑了一點點噢~!!!
給她拍拍手吧!




再來就是園遊會啦!
一個班級只有3×3大小的帳棚,
根本不夠我們炸食物、賣飲料、推硬幣嘛!
然後因為我什麼都不會~
我弄的食物不能吃,所以我就被趕出棚子了

我跟饅頭兩個人站在棚子外發呆,我們都是被趕出來的ˇ嘻嘻
還被李維沂強迫推銷買花,跟他打發著說晚點。



這次校慶我都沒有約朋友來~
因為我怕他們會感到無聊:(
不過雨桐還是來了噢~
好險雨桐來陪我~不然我一定不知道要做什麼!

世萱太認真,從頭到尾都在攤子裡幫忙,
我覺得她好像個老闆娘!
結果她就都沒有逛到。



我大部分的時間都跟桐桐一起閒逛,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要幹麻,
除了我們班的攤子,我其他都沒有去逛逛:(

*剛好看到陳冠偉唱"安靜"。

*走路被垃圾絆倒。




基於小小的責任感,還是回到我們班的攤子幫忙。
負責飲料的部份,不知是我人太好還是融哥太奸商?!
我一直被罵飲料裝太多。。。
還有我老是記不得東西的價錢,
每當客人問我我還要再看一次招牌。
唉~
我還是乖乖賣笑就好


因為世萱沒買東西吃啊~
然後我就拿起電話打給張鎮宇
「毛毛!我要一份炒泡麵,送到507的攤位!」
叫起外送來了~!!!

不到五分鐘~我們的炒泡麵就來啦~奶油好多噢!
你想肥死我們啊?!哈


貼心的雨桐說要買花給我~
我就想到李維沂,於是又拿起電話。。。(後續一樣
YA!



*雨桐發現會跑來找我點餐的都是小孩子!

*不知道誰把小嬰兒弄哭了?!

*謝謝Pinky趕來我們校慶噢~沒陪到你ˇ真對不起!

*有國中部女生跑來要邱鴻棋的電話!
 結果魏睦軒罵我怎麼不給他的號碼!

*有國中部女生不小心撞到我,然後對我大喊"你好正"!
 ((對不起噢~每次有人誇讚我我也只會傻笑,因為我很害羞~
   就默默地低頭or轉頭。         ↑沒騙肖!!!

*雨桐被沈芳如罵,原因出在桐的爛記憶XD"

家欣給我吃甜不辣、我給家欣吃花枝丸,我們好可愛!

*我找不到哪裡賣校徽,所以沒買到自己畫的校徽。









結束後回到教室,




世萱收到國文老師送的花花~!









我收到桐桐送的花花~!







我們出校門的時候遇到海軍教官
他對我們說:
「你們幹麻拿花呢?人都比花嬌了!」
我們傻笑,世萱還乖乖地對教官說:「謝謝教官。」







就用三朵美美的花做結尾吧!   ↑不要說你沒看到!





校慶很開心!!
晚上還跑去逛樂華!

*我有漏寫什麼要告訴我噢!


Happy Birthday to YPHS !




4月11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