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懶熊是我最近愛上的東西,雖然牠已經出道很久-ˇ-
可是現在才發現牠跟自己很像~一樣懶︿︿"











好幾個禮拜前,
可愛的學藝拿著「校園寫生比賽」的報名表可愛地跑過來~(我真的覺得她很可愛!
一班至少要派出三位同學參賽,我想~
好啊!反正我以後大學想走藝術方面的,
總不能高中三年都沒參加什麼比賽吧?!(所以就報名啦。ˇ。


取了學務處前,自認為學校可能會很愛的景。





我記得一直到交件的前一天晚上,我大概才開始著手,
因為那陣子很忙,甚至還有"只要作品交岀去,不要被記警告就好"的想法。
可是還是基於一點點、小小的追求完美,
又挑起夜燈奮戰努力把它畫好!

隔天早上幾位同學看了我的作品,表示還有些不足,
我微薄的好勝心隱隱作祟,
數學課跟柔穎借了粉彩,大力地在我的水彩作品上揮毫。。。
畫到我的白毛衣髒掉-"-
當節下課交了作品,交了期望。









過了幾個禮拜。。。
















歐ˇ我好開心。
有點出乎自己意料之外,
因為交件時,教務處老師判定我大概就至少佳作吧?!
所以我也就認為自己只有佳作。
作品展在沒有人會去看的電鍋內(中正體育館ˇ但已撤掉XD"
我跑去看~有個想法:
美術班真是太厲害了!!!如果我當初去考美術班,我在裡面一定是最爛的!
(不過我認為我考不上美術班。



某天收到教務處送來的小指條:
4年3班劉貴華,恭喜你校園寫生比賽第一名,於4/22至教務處領取神祕小禮物一份。
神祕小禮物?當下只想到可能是"衛生紙一包"吧?!
(我4/23跑去拿)
結果,








第一名有500元9×9禮卷。ˇ。(開心




另外美術(英文)老師告訴我們,這次的作品完成後要畫「校園寫生」,
所以4月22日時我就跑到教務處問可不可以拿回我的畫~
我實在不想畫第二次。。。。。

親愛的教務處老師說:
「啊ˇ貴華唷~第一名耶~不要小氣啦!!!
借學校掛一陣子你的畫又不會怎麼樣,
 我們會還你的啊!你畢業後再來拿!」

我想:
「畢業後我也不要了。。。
 只能把美術老師帶去圖書館幫我打分數啦。ˇ。」








拿到禮卷當日,
柔穎跟我先去樂華吃了鹽酥雞和薯條(我愛。
9×9前遇到派大筳(她的new name)和屏~
還有安琪跟小平頭(我以前都分不清楚她們兩個誰是誰XD"
就覺得她們很可愛、很有朝氣~像是一體!!!)
我們坐在椅子上,看一群很像牛郎的人在做什麼,
        聊班上誰的誰誰誰
        

我們從9×9的一樓逛到三樓,再從三樓逛回一樓!
稀奇古怪的東西、可愛的、噁心的,都拿起來看看XD"

圖為柔穎ˇ熊爪很可愛!







我打算把禮卷全部花在懶懶熊上,
但9×9懶懶熊的東西還真是有夠少(失望,
但還是買了一些些~︿︿

袋子120、鉛筆盒120、L夾40。
(禮卷還有剩呢︿︿"以後再花~*
歐~真可愛~愛死了!!!




逛完9×9再跑去85度C,
柔穎喝巧克力喝到差點吐-"-,

我則是打電話回家問:「喂~姊姊ˇ我可以買蛋糕回去給你們嗎?」

我姐回答:「有人會說不可以嗎?XD"」

買完蛋糕後ˇ我才驚覺是姊姊愛吃波士頓蛋糕,我幹麻三個都買波士頓,
應該是姊姊的買波士頓,媽媽跟我的買其他的口味,
然後我又想到我根本不想吃蛋糕,我幹麻買自己的份。。。(我真白目!




來做個總結吧!!!
就是
   校園寫生比賽=懶懶熊




在學校桌上塗鴉。





鼻子不見了。






這跟我在家真像。







4/23記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