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不起403,
我沒有辦法參加校慶,
沒有辦法參加啦啦隊。

之前跟著大家一起練習,
我們花了好多時間,
還曾經有許多不愉快。









在大約兩個星期之前,
公司找我去拍個走台步的樣子,
算是一個試鏡,
我問了公司:如果接到這個秀是在哪天?
公司說它也不知道ˇ不過是在4月。
4月的哪天?
我不知道。

段考第一天晚上,
我才知道我接到了那個秀,
我才知道那個秀在4月12日。
4月12日,大概早上5、6點到公司,
再大家一起到新竹,
活動是10點以後才開始,
因為事先準備要很多。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那啦啦隊怎麼辦?
我是不是沒有辦法看到辣椒他們的才藝競賽?(我相信你們會進決賽)
我看不到大家滾大球球的樣子?
嘉年華變裝秀呢?
好想看大家玩得開心、耍三八的樣子。。。




我對不起你們。


後來向公司提出這個疑問,
它們表示原則上ˇ接到了就不要取消。



因為這次問題,
所以我已經跟玉娟說清楚我有簽約的事情,
家長也有與她談過(聽說談了快1個小時-"-)
她表示說,還是最少要讓成績能過關、留意請假次數不要讓自己畢不了業,
因為這是我的人生,所以她無法替我做決定,
而且都已經簽約了。
她還告訴我,曾經有位學生也是有這樣的狀況,
但是在高三的時候,大概是因為課業壓力太大,
所以休學了的樣子。
當然ˇ她不希望我步上那個後塵,
謝謝妳ˇ玉娟。



可是我保證,
我不會把隊形等等爛攤子丟給大家,
大家練習我會出席,
重排幾個隊形我會一起想,
能幫忙的我會努力幫,
這是我的責任、這是我的錯。
真的非常對不起你們。










簽約前,
有好多好多人告訴我,
我會失去很多。
失去放學後跟朋友玩樂的時間,
失去讀書的時間,
失去大吃大喝的權力,
甚至,
失去朋友。

我以為我能克服,
可是我發現原來我還在適應,
這一切不能不面對。

我得做好準備,
不知道哪天會不會班上不記得我是誰?
        學校發給我退學警告?
        我正在享受高空墜下的快感?(不過自殺是不責任的行為ˇ我不能做。



對不起ˇ熱舞社,
我明明只是個新進社員,
很多事情都還不清楚,
很多東西都還沒有學,
可是我卻常常沒有去練習,
對不起。

對不起,辣椒ˇ
我請假的時候你會孤單。
也謝謝你對我這麼好,總是很幫我,
都告訴我隔天的考試作業有什麼,
也常讓我抄作業ˊ"ˋ
謝謝你這麼這麼體諒我ˇ還給我加油打氣,
謝謝,真的謝謝妳。

謝謝你ˇ曹筳,
你說你不怪我,
你說你知道我不是故意不參加啦啦隊,
你不生我的氣,
還給我鼓勵,
當聽到你這些話的時候,
我真的好感動ˇ好感動,
在我遇到狀況的時候,
幫了我許多忙。
你人真的好好,
謝謝你。

謝謝你ˇ呆呆,
當我告訴你我無法參加啦啦隊的時候,
你說沒有關係,
這是沒有法的事情。
甚至你好可愛地問我能不能去看我走秀?
謝謝你的支持。
謝謝你。

謝謝你ˇ屏屏,
因為我得退出啦啦,
還花掉你國文課的時間跟我一起討論啦啦隊型可以怎麼改?
連星期日大家練習時間都提早個一小時,
對不起,但也謝謝你。
你沒有對我發脾氣,
真的非常謝謝你。

謝謝你ˇ奇恩,
你幫大家做了拍數表,
那張的幫助非常大,
謝謝你。
對不起你找我去教會我都沒有參加,
你還是對我這麼好,
對我都是笑笑的,
我沒有幫你把校慶海報畫完,
對不起對不起。
謝謝你。

謝謝你ˇ辰辰,
你對啦啦隊真的非常用心,
大家有目共睹,大家都知道。
對不起,
我讓你好失望,
如果今天換成是我ˇ對於突然退出者也會不開心,
我知道你的感受,真的對不起你。
你為了403放棄去練唱跳,
你當然也想讀書,
可是卻讓之前的辛苦毀在我身上。
對不起,對不起。
同時,也謝謝你,
當我看到你那篇網誌的時候,
我很難過,但是我得承認,一切都是我的錯。
可是,沒想到隔天抽座位的時候,你還對我說:不去抽嗎?
謝謝你還願意跟我講話。
我總是在讓你生氣、讓你難過,
對不起。






我對不起4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