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今年生日的藝術照要不要來點不一樣的?」
我:「好啊。想拍成熟的以後有很多機會!」

*慎入= =有人這樣吐槽自己嗎。。。唉








每年生日可以拍一次藝術照,但是只有一套衣服:)

*洋娃娃風格

還有那件衣服太大了,後面夾了一堆別針!
在露肩跟不露肩之間抉擇了很久。。。

整個就是一堆蕾絲,裙子好幾層。
有一種竭盡所能,要把可愛的飾物往自己身上戴的感覺XD"



一根根的下睫毛!
頭髮染黑,那髮夾跟項鍊還真讓我想到"蔣小花"!








那兩隻雙胞胎狗狗好可愛噢!
覺不覺得我右手那隻是哥哥、左手那隻是妹妹?!









這是什麼?!這當然是秀腿長啊!!!(一定會被嗆-ˇ-我認了)
鞋子是我自己的噢~我很喜歡呢!可是因為我白目,我把它剪壞了
KAWAI的鞋鞋好高好漂亮!








終於看到整件衣服了!可是白得看不清楚
這是木頭娃娃的感覺,拍的時候腦袋放空~
我還滿喜歡那種當娃娃的感覺ˊˇˋ







家裡以前也有一隻跟這差不多大的泰迪熊熊,
我好想牠。








有人一直嗆我這是在說「歡迎光臨」!
哪有~~
算了,算我人好,歡迎光臨就歡迎光臨嘛~哼哼*
歡迎入內撞牆(後面是牆壁)-ˇ-




拍攝當天有一大收穫,就是發現他們的卸妝乳跟洗面乳很好用!
有添加薄荷~擦起來臉會冰冰的!(冬天大概不適用)
但是我忘記是哪個牌子了。。。





10月25日ˇ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