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是青蘋果了。









雖然已經過快一個月了,
但還是想說寫一下好了=ˇ=









*9月中的其中一天

世萱找我陪她去樂華挑禮物給她國中同學。

我問她她朋友的個性是什麼樣子的,活潑or內向?
她說活潑、跟我很像。

我們跑了飾品店,但沒有找到質感不錯的項鍊、手環,
所以轉攻向服飾店!
但是買服飾送人就碰到size等等許多問題,
我問她對方的穿衣風格,阿萱阿(世萱)說跟我很像;
再問身高,她回答比我矮一點點;
最後又問了膚色,一樣是黑黑的。

晃了很久很久,還是沒有找到適合的禮物,
又輾轉走出服飾店(老闆一定很想打我們ˊˇˋ)。

回到一家我常去的店,阿萱說可以送腳鍊!
最後挑了一條彩色的腳鍊,亮亮的、很可愛。








*10月2日ˇ星期四

星期四只有到第七節課,
放學後我跟阿萱阿去了圖書館借我們這組小論文的相關書籍。

記得中午的時候宅急便打給我叫我去領貨= =,
呃,我在學校耶。。。怎麼領呀?!
所以去完圖書館後順道去超商提貨。


啊~我真的很驚喜耶~
凡凡(我可以這樣叫你嗎?不要打我噢)~
沒想到你特地寄生日禮物到台北來給我,
還有你卡片寫得很有意思!
讓我看第一行就想把卡片撕了XD"

謝謝你!!! : )


世萱說要煮香菇雞麵給我吃,叫我一定要去她家。
好啊,有得吃耶= ˇ =~(開心

然後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只是因為無聊,所以叫阿萱阿開她家信箱,
看有沒有從家裡寄過來的信件!
(阿萱住在金瓜石,來台北租房子唸書)
信箱裡面有個很可愛的袋子,
阿萱叫我幫他拆一下。

奇怪,裡面的信封上寫「貴華小姐收」!
咦ˇ我有認識阿萱的誰嗎= =?!
後來腦筋轉回來才想到是世萱送的,
阿哈哈,沒把世萱給笑死了!

還有一個粉紅色的盒子,打開一看,
是之前陪她去挑的那條腳鍊!!!
我問:
「世萱!你是不是裝錯禮物了?!!」
她愣了一下才告訴我送國中同學是騙我的!
勒勒勒~*

被她笑得可久~說沒想到我呆成這樣,
她還以為我在挑禮物那天早就發現了!

好嘛。。。我只能說,
物以類聚
好嗎?嘻*我們都笨死了!

星期四那天真的很幸福耶!
有香菇雞麵吃,還有人幫我慶生,
雖然吃完麵要背英文,但還是很開心!
不過我們忘記吃水果了ˇ阿萱阿。
謝謝妳!







*10月3日ˇ星期五

美術課回教室的路上,
突然被一隻小小的手拉住,嚇了我一跳!
噢ˇ奇恩啊!
謝謝妳~那精緻的小"化妝品"很可愛~
對了ˇ想上玉娟的課,
我可以幫妳用V8拍啊XD"

嘉辰給了一個小禮袋。ˇ。裡面裝可愛的懶熊~
我把卡片拿出來看,我只能說,
嘉辰你太厲害了,一張卡片讓我掉眼淚好久,
還被許軒豪用異樣眼光看待。
謝謝妳,整個就是好可愛好可愛!

陳韻如我想打妳!
什麼叫做妳不了解我?!
妳很了解我ˇ好嗎?(在507久ˇ大家都變陳冠瑋了)
傻瓜,Don’t worry !
謝謝妳呢!








*10月5日ˇ星期日

收到jumping tiger、雨桐桐、凱凱的簡訊(依時間排序)。
看一下寄件時間,嗯~大家清晨2、3點都不睡噢?!
還有被凱罵沒有回信= ="

很久之前就跟媽媽、姊姊約好生日這天要在麥歡樂混一天!
壽星可以帶著兩個人一起白吃白喝,呵呵!(正餐除外噢)

看一堆漫畫、小說、雜誌,
看到頭暈想吐!
狂喝巧克力牛奶,牛肉麵好好吃!



跑去廁所坐在沙發上當女王!(不是507的=ˇ=哪敢跟她搶~啊)

接到兩通電話,
一通是冷冷的祝賀電話~聽說是凱提醒你要打的= =
哈哈ˇ還是謝謝你噢!

另一通是文成補習班電話,不識相,
在今天這種悠閒的日子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補習~我說不用~
問我要不要打工~我說不用~
問我在班上成績如何~我說爛死了~
問我有沒有讀書~我說沒有~
用笑笑的聲音以光速回答讓你氣死的答案。哼哼。

回家後,我問姊姊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姊姊,你欠我幾年的生日禮物了?」
她說:
「三年!」

= =





*10月6日ˇ星期一

曹筵給我用拼圖做的卡片,我花了一節課在拼拼圖,
謝謝妳~牛皮紙的感覺好有質感!
讓我打發歷史課= =

宇宣跟孟琦給我一個好大的懶懶熊=///=
我喜歡懶懶熊吃年糕那張~
謝謝妳們!

還有"毛鎮宇"的怪貓貓系列!
我媽把你的名字唸錯,唸成"毛鎮宇",
我姊說很好聽啊!比"張鎮宇"好聽!
所以我可以叫你"毛鎮宇"嗎?
謝謝你!

布丁給我Kitty的夏季版。。。哈
因為我是夏天美女嗎?!
Kitty穿比基尼好sexy噢噢噢~
我喜歡布丁的字,跟人一樣好可愛、QQ的!
謝謝妳~

我們常開玩笑說送禮送包衛生紙就好,
沒想到恩齊送的禮物裡面真的有衛生紙耶~
笑死我了!!!
謝謝妳~妳這愛吃辣的怪小孩!

紹屏也很好笑耶
像毒品交易一樣,快速塞禮物就閃人= ="
謝謝妳噢~我會努力用的!哈









*10月9日ˇ星期四

這就好笑了,
阿雨桐桐三更半夜叫我出門,
給我一個"花花"~很可愛!
然後被我塞了一個青蘋果棒棒糖,
才放你回家!乖~
謝謝你!!!










噢ˇ整整過了一個禮拜的生日!

17歲就像顆青蘋果囉!
18歲會是熟蘋果:)


然後,有個很重要的事情,讓我非常難過。
因為我跟我媽說不要買蛋糕,
所以我今年生日沒許願ˊ"ˋ
唉。。。原本早就想好說其中一個願望是長高。
算了~*



謝謝你們!
好愛你們噢*


順帶一提,進公司剛滿一年囉~
這一年,我覺得我學到好多。
但是,
我要學得更多!!!
加油加油加油(不要加"好嗎",好嗎?= =)
do my best ~!!!


↓拖到這天才寫 哈
10月29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