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跟我搶鏡頭XD"打牠打牠!!!






記得當時是廠商親自到公司裡面來選人,
公司告訴我說是包包平面型錄︿︿"
然後就哇~上網找了一堆拿包包的pose,
在家練了很多pose,
還發揮我的專長畫畫- -+
把我要擺的pose一個一個畫下來,
因為知道自己很嫩XD"
所以是把pose用背的- -+


嗯,
就這樣,
5月12日到公司去試鏡,
輪到我進試鏡間,
我全部的pose都忘光了。。。
好吧ˇ還是太緊張了。
想說自己又搞砸了>"<
覺得很失落ˊˇˋ
又丟失了一個工作機會。






沒想到之後公司打電話通知我有被錄取?!
讓我十分訝異!
但還是非常開心!
謝謝所有幫助、推我一把的人!!!





工作地點在板橋,
5月16日,星期五,我又翹掉星期五的課了,
很多人是星期一症候群,
我是星期五逃避群嗎?!
早上媽媽就陪我搭捷運到板橋站(好像是吧ˇ太久了~都快忘了)
捷運一出來就是公車站,
在那邊等Miumiu︿︿
等的時間,就拿著我的包包繼續練poseXD"
媽媽也跟我一起玩得很瘋!
拿著相機狂拍XD"
(沒上傳耶ˇ那就算了ˇ不放了)


Miumiu到後,跟媽咪say bye-bye~
我們非常lucky迅速地搭上我們唯一能搭又非常難等的公車!

我覺得對MoDeL來說~認路是很重要的一項能力!!!
常常接到地址後,是什麼巷弄,有些很複雜!
就會上網查路線圖、拿出全台灣的地圖查啊查~
然後到實地後,要會看路標、公車路線圖等,
我發誓,我以後一定要自己學開車啊XD"

有時候到了地址上寫的地方,
完全核對過後,還是會不經懷疑,真的是這嗎?
有很偏僻的、有住家的、有像賣便當的工廠的!
但都還真的是勒!
試鏡會從別人家客廳穿過去!!!
對我來說,這都是很特別的經驗-ˇ-
讓我知道很多有趣的事情!
以上是題外話。








拉回正題,
好了嗎?!有想起我們剛剛在談論什麼了嗎?!
嗯,好,


拍攝過程中,
一開始不是那麼順利,
我抓不到所謂網拍的"自然",
我的動作很假,
攝影師就一直告訴我,想像和朋友聊天的感覺,
動作不需要什麼叉腰、抬腿,
一件衣服拍了很多動作,
但是都沒達到那個point!
拖了不少時間。。。對不起>"<



一開始動作很僵,很不自然↓



後來,
看著前輩的pose跟感覺,
漸漸地,似乎好像有抓到fu,
就有比較上軌道!
然後然後就來啊啦~~~~
拍攝速度就增加了不好,
歸功於教導我的廠商、攝影師、前輩,還有好多好多人!
謝謝!我現在懂網拍要的感覺是什麼了!!!


我很喜歡以窗光為主的背景感覺,
整張畫面的感覺會是很柔和、很幸福的感覺︿︿
lady風格告一段落後,
換上了藍白條文的木板背景,
增添了許多活力!
場景就像是來到海邊!!!
歐耶!打上黃黃的大燈,那是太陽!!





剛好友菱也來了!
好開心看到友菱ˇ她人好好!
而且因為同公司,就有一種歸屬感啊XD"


三個人一起拍得時候,會有一種"玩開了"的感覺!!! ↑





一直拍拍拍,拍了好多照片!!
我只感覺到一直換衣服換衣服!
因為有好多衣服要拍XD"
可是包包不多?!
哈哈ˇ
我有拿到幾次包包!


笑得好開心ˇ噢噢噢!小智障的fu↓

(我喜歡這件衣服︿︿想去買一件ˇ有人要陪我去嗎?)






但是,
人不是永遠都順利的,
股票到最高後也是會跌下來!
告別活潑風來到了波西尼亞風,
剩最後幾件衣服,
很可惜的,
我抓不到那個感覺。

他們說我年紀太小,眼睛不會放電,
沒有波西尼亞嫵媚的女人味。
嗯,我很缺少女人味。。。

波西尼亞風我就表現得很不好。

在我身上看不到絲毫"sexy"↓







一整天下來,
也沒有側拍,
大家都忙死了XD"

雖然最後不是以包包為主,
但是我不覺得我之前做的功課白費,
因為以後都一定還會用到!
但是在今日,
我覺得我真的學到很多!
有時候實戰演練真的比課本讀一堆、雜誌翻一堆來的快速有效!
但並不是說翻雜誌學pose就不必要了,
那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
同樣一個動作,每個人做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我覺得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學,
經驗能力是騙不了人的,是需要時間去磨,
我想我非常願意花這個時間,
最少三年,但也有可能五年,甚至更久,
雖然那很下下策,因為五年我就二十出頭了,
但希望至少女人味能出來,
我一定要學會波西尼亞風啊!!!
我很喜歡這個風格的說~
放電放電放電~
要去請教皮卡丘嗎?(好冷ˇ不要打我)
是很漫長的一條路吧~!


加油囉!
也辛苦這天所有工作人員,
還有Miumiu謝謝你一整天陪友菱跟我~*






POYA網拍網址:http://ec.poya.com.tw/POYA/modules/CH01100103.jsp

我覺得它的東西還不錯~不論是材質或是價錢!
不會太貴,又有流行到XD"
可以到店面去看看!!!



5月16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