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first work ︿︿!

(刊登於蘋果副刊2008年2月18日。







這是一個蘋果副刊的work,
不用面試~
也算是跟編輯見個面、認識認識。

原本是設定說我是個年輕小姐遊賞花燈︿︿
可是總編好像希望照片要熱鬧熱鬧一點~
就臨時去借小孩︿︿"
然後貴貴也從"年輕小姐"。。。
忽然跳到"年輕阿姨"去了XD"
帶著可愛的侄子在花燈中自拍-ˇ-

那天白天一樣到學校上課,
第七節居然遇到"歷史"課-ˇ-
那個課程永遠講不完的老師。。。
她拖了"一點"下課時間讓我非常的害怕~
因為5點半要趕到國父紀念館,
可是還要上妝,所以非常地趕~
不過ˇ感謝壽司陪我用跑的XD"
謝謝你~*


那個小孩子是經紀人朋友的小孩,
第一眼看到他覺得:
他怎麼這麼可愛>///<?
眼睫毛好長,皮膚白白嫩嫩的,頗有混血寶寶的樣子~!
然後ˇ貴的個性就是很喜歡小孩子啊~
就想逗逗他~跟他多說說話,
培養多一點感情!
可是。。。
他不太理我ˊˇˋ
可能因為當天身上沒有帶糖果,
而且他好像太喜歡他爸爸了︿︿"
很害羞呢~



原本希望我抱著他拍照,
可惜我實在抱不動ˊ"ˋ
而且他不給人家抱啦>"<
好受傷喔~人家一直是"小孩子最愛的姐姐"耶~~~

還曾經考慮去"YoYo TV"去當個什麼"榴槤姊姊"耶~

曾經我以為我很懂得小孩子在想什麼,
這次,
我真的很難過!

當牽起他小小手,
立刻。。。被甩掉!
你聽到了嗎?










我心碎的聲音。(出自"原來我不帥"
           ↑哈哈ˇ這個不錯看喔~︿︿"很好笑











當天其實真的還滿難過的,
再加上又發生許多事情。

沒有所謂的"特權"。
有些地方不能踏進去拍照,
為了拍好照片,還是要進去,
原本以為只要說明是"記者",就能獲得拍照的權利,
還是一直被趕來趕去,
編輯小姐也說常常要躲。
大家都好辛苦ˊˇˋ"

所以原本我很不敢去看那天的報紙,
沒想到照片出來還是很好呢︿︿
大概是攝影師太厲害了吧~*



(右上角那張"NG",一開始有把自己小小的嚇了一跳XD"
 想說元宵節阿飄應該不用出來吧?!









不過總結還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