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照片感謝葉治宇大哥拍攝+後製)

13號星期五這樣倒楣的日子裡,就由CokeZero和漂亮(ya)黑天使來接收壞運~帶給大家好運噢!!!

沒想到還發生許多事情...

 

 

 

 

首先~

我滿喜歡可以跟人互動的活動~

因為會遇到很多很可愛的人

像是有人告訴他的朋友說:「必須要原地轉三圈跳三下」才有好運拿噢~!!!!

但其實只要轉機器的圓環就會有zero可樂掉下來

  

結果那個傻傻的可憐鬼就真的轉了三圈、跳了三下(ˊ__ˋ")

 

還有人大概是回辦公室告訴同事們這個活動(活動地點在南港軟體園區)

結果就看到一群人從在馬路對面就準備好相機要過來拍照~超可愛!!!

 

 

 

 

        

當天的服裝造型很漂亮呢!!

我負責發滑鼠墊噢~

 

 

 

 

  

 

 

 

 

翅膀作工非常精細~

不過裙子很短:O

只要我們一彎腰~安全褲就要出來say hello

 

 

 

 

我翅膀的螺絲掉了~所以我成了斷翅天使

然後因為這對翅膀非常重~沛汝姐跟我拿下翅膀後身上都是勒痕呢

我們一致認為  拿下翅膀才感覺飛起來囉~~~~~唷乎~

 

 

 

 

  

黑色奇「機」裡面藏著一個神秘人!!!

他會把好運投下來給你~~~

但是當"好運"不夠的時候~就需要補充一下

不然有人沒拿到"好運"會哭哭

 

 

 

 

 

 

我的習慣是把東西給人一定會彎腰鞠躬~

半個日本人精神~((45度

重點來囉!!!!

黑天使除了送好運還.......

 

 

可是我們的翅膀很大~搖搖晃晃的......

 

 

 

 

 

 

結果,發生不幸的事情了─ ─ ─ ─ ─ ─ ─ ─ ─ ─!!!

 

 

 

 

 

 

 

  

媽啊媽啊───

這時候叫媽~媽不靈!!!!因為我就是打到媽媽了!!!!!!!!!!!!

 這個笨天使除了送好運還打人打人!!!

 

天哪~我媽咪裝路人來體驗好運拿可樂

居然成為我翅膀的第一個受害者!!

媽咪你的好運呢?????我沒送到>___<

 

 

 

 

 

 

 

 

 

我想~這是命中注定~

工作後我們去吃飯時遇到的狗狗就叫做「可樂」!

非常撒嬌~可愛

 

 

 

 

感謝johan姐給我這次工作的機會(沒有放棄真是太好了齁~!!)

感謝jason哥忙來忙去大小事情~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們(大家都辛苦了)

感謝媽媽陪我買鞋子還有吃肯德基(泰式檸檬雞真好吃~)

感謝我那超人爸爸用飛的送我到工作地點(而且沒有超速耶~真神)

感謝沛汝姐借我咖啡色眼影(第一次畫好深色好緊張噢~我們在風雨中一起流鼻水!!)

感謝在寒天裡待了一下午拍攝:媽媽、徐羅駒、許采薇、許樹津、葉治宇、蘇世萱(按照姓名排序,不過媽媽第一優先)

辛苦你們了ˇ___ˇ有你們真好~~~~~

更多照片可以到貴貴的pixnet相簿http://sammyisacat.pixnet.net/album/set/16237341

還有葉治宇哥的相簿:http://ben170.pixnet.net/album/set/14572441

 和徐羅駒哥的fb:http://facebook.com/zerman77 

 

 

回去的路上睡成死豬囉~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