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最棒的"。
我不想再聽到這句話,
因為我連"還可以"都沾不上邊。


從小我把大部分時間投注在課業上面,
包括安親班、補習班,
我浪費了一堆紙寫著一堆題目。
(樹大概都是被我砍光的)

課本上的螢光筆,
五顏六色夾雜在一起都快成了黑色。
看似噁心。

熬夜背單字,
加重臉上的黑眼圈。
雖然本身的"過敏"也是黑眼圈的一大兇手。
(所以我從幼稚園就有黑眼圈-"-應該沒人認為我從幼稚園開始熬夜苦讀吧?)


國中三年的讀書,
我不像班上同學常常出去玩,
但是努力忍下來。
我不會想去逛街?不會想去約會?
可笑。






可悲的是,
我連原先的目標都沒達到,
吊車尾進永平。
然後我發現"永平"不是我的腦袋能達到的程度,
以前的我以為只要"努力"真的就可以達到我想做的事情。
現在的我認為"努力"不能達到我的期望,
只能到期望的一半以下。
因為本身條件不夠。




就這樣,
曾經在家人、學校、補習班的"保護"下,
造就出一個"害羞文靜"的人,
這是好聽的說法。
說穿了,
不過就是"做作"。
我討厭做作的人,
沒想到ˇ原來我一直該討厭的是自己-ˇ-"
可悲。



如果有人認識幼稚園~小四的我,
應該知道那時我很開朗,
非常外向。
是啊是啊,
之後經過奇奇怪怪的鬼東西,
我變得好自卑,
還有你說的"陰陽怪氣"。(你最好知道我是在說你。


可能我被保護的太好了。。。
變得太過嬌。
可是我現在被要求的是"不要當乖孩子"。
















我有一種感覺,
繞了一大圈。。。
我需要的是最早最早、從前的自己,
那個三八、活潑的醜小孩。(我小時候很醜-ˇ-

所以我很氣,
我覺得我浪費了一堆時間花在無意義的讀書、補習上面,
還把自己搞成這樣,
這什麼鳥個性。
















哼哼ˇ
如果時間能重來,

我不要讀課本,
我不要補習,
我不要讀高中(我想讀高職。








當我以後在工作的時候,
我相信我不會用到log!
我不用算加速度XD"
我更不用背地質年代表-ˇ-







我覺得啊~我該培養的是如何做好一個人,
現在的社會就是要當個鄉愿。
















奇怪,
怎麼每次講出來的都會離題,
跟我想表達的不同噎-口-"
我一定邏輯、國文能力有問題。
哈ˇ

反正,
就是明明我很差,
可是大家一直說我很棒、很優秀。
那些。。。
太沉重了,
對不起,我承擔不起。
我沒有那份資格接受你們的讚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