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猴子屁屁臉

 

 

這只是羽量級的小鬼臉...

放再醜一點點媽媽又要哇哇叫了\(>O<)/

她說我老愛破壞自己形象!!

唉...這樣叫我電腦D巢裡滿坑滿谷的鬼臉照們該何去何從?

待在陰暗的小角落可是會悶壞的!!!

 

可是我本來就不是氣質美女呀,

不用開口看到本人就會知道((也許看某些照片就知道~顆顆

就像this↓

http://piaoliang.blog.so-net.ne.jp/2012-02-01

朋友在網路上無意發現的~裡面居然有我好多工作照跟自拍照噢!!真是神奇!!!!

經典在最後一張:P

 

所以說吧~

 

 

裝甜美氣質的來啦~

眼睛一亮

 

 

 

呃...

才裝一張就破功累了啦

 

那就愛睏的來啦~@_@"

最近真的有點累了~

剛忙完公司課程,緊接著就是學校的期中考啦!!

誰叫我現在才大二呢~人家想早點畢業啦:::(>__<):::

因為學校考試所以推掉很多工作跟試鏡(完全違反讀書是本份的學生),

對不起經紀人們!!!!

也對不起教授們啦~我還是有乖乖寫作業的(裝可愛)

 

 

(---吼!!!我一定要找時間趕快畫個可愛的分隔線---)

 

 

 

這個週休二日我要先準備傳播理論期中考!

這是一個大挑戰~這科目對我來說很難...

尤其我的魚腦袋總是記不了東西!!!

聽說小魚的記憶只有七秒, 媽跟姐都說我是不拉魚~

我可能只有一秒吧...

 

剛說到哪了?(滑鼠拉回去上面看看)

噢噢!!想起來了~

就是呀~雖然都已經吃飽不閒要讀書了~但還是要來分享一下之前讀這本書的經驗!!

書名是: 《傳播理論---起源、方法語應用》

看名字就知道是跟字典一樣厚一樣好睡的書, 聽說打蟲蟲的效果也不錯

以下,

是我抱著被當掉的決心誓死要完成的圖畫!!!!!

不然我會忘記這些事情啦~

就~拜託勉為其難看一下吧((跪~

 

 

 

 

最討厭傳播理論的課本,因為...

課本耍人-1  

 

 

 

課本耍人-6

 

 

 

 

 課本耍人-2

 

 

 

 

課本耍人-5

 

 

 

 

 課本耍人-3

 

 

 

 

 

課本耍人-4

請原諒我說一點點小髒話~(平常不太會直接說啦!!只是增加效果~真的真的

因為我已經被這課本耍好多次了!!!!

(泣)

 

真的是很不可愛的課本齁!!

為什麼不在一開始就先說這是一個被推翻的理論...之類的,

像我這種理解能力奇差無比的小魚都花了一大堆時間消化錯誤資訊!!

那我那微量的腦袋瓜裡面豈不都是錯的東東了?!!

 

 

 

        

 

 

(轉換心情ing)

 

 

       

對了!!

上一篇是:< 近況動態:好忙噢!! >

裡面有提到前陣子上了很多公司安排的課程,

其中有一次的pose課程內容是「鞋子」!!

運用不同pose展現鞋子~

我還是新人所以pose很普通,但稍微看一下吧^_ _ _^

首先是高跟鞋

 

 

 

 

 

再來是帆布鞋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pose呢~?

我會再繼續多看雜誌 看網拍學習的!!!!

<若照片不清楚都可以到相簿看噢:http://sammyisacat.pixnet.net/album/set/16213445>

 

 

 

啊!!我想到鬼臉照可以幹麻了!!!

第一個回覆這篇網址的人就送他一張鬼臉照噢:D

呃...一點吸引力都沒有...是嗎?

((嘆

可是可是,是比羽量級重的鬼臉噢噢噢!!!!!!

還是沒興趣嗎...?

  那就當路邊的衛生紙不拿白不拿吧!!!!(雖然我自己是很愛拿衛生紙啦~)

記得噢~是要回覆在pixnet blog,不是facebook唷!!

回覆在facebook的不算!!!!!!!!!!!

也希望大家留言可以盡量多留在pixnet!!這樣才可以保存^v^

謝謝~

 

也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