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現在"全站分類"那邊好複雜噢!
害我都不知道該分哪個比較好~
好像都沒有我要的主題,
哪天把我家寶貝的一點一滴分到"情慾告白"好了XD"




圓山站一出去會看到一個茄子摩天輪。
小小的、很可愛,
建議下次一群永平寶寶穿運動服去那拍照!




我記得我滿早就到圓山站出口,
在那邊聽聽音樂~


拍攝過程也很快︿︿
不過攝影大哥說:因為有奇怪的阿伯在看,所以要拍更快~~~!



早上的是相機單元!
編輯好可愛噢~
一直說金城武代言的耶XD"


下午是一款幫野生動物拍照的PS3(是PS3嗎?!我對遊戲不了解耶)
那個猴子帽子很可愛吧XD"
哈哈哈




因為兩場工作之間時間差得不多不少,
回家會太遠,只好自己去咖啡店坐坐囉~
買超商那種小小的小說打發了一下午。




兩個工作結束後,
回家的路上下著大雨,
還滑倒-u-"
路人都在看ˇ好害羞噢~~~~~XD"





9月8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