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有沒有嚇一跳?!!

居然是黑頭髮噢~~~不過...

 

 

 

這頭黑髮壽命只有短短4天

原本只是要把布丁頭染成全咖啡,沒想到染劑黑色部分加得太多!!

出來就是黑頭髮了!!!!!!((好懷念呀~有種變年輕的感覺

 

但因為我的model卡上是咖啡色頭髮~

就算想多維持幾天黑髮也不行啦~隨時都要備戰狀態!!

維持四天已經是最大限度了(>__<")

所以現在已經變回咖啡色頭髮囉~呃...我還沒拍照~再說吧!!

 

 

 

啊啊...頭髮不是重點啦~只是找張照片當做開頭

我是要說~快樂的寒假稍縱即逝,忙碌的日子又要開始了!!!!!

學校方面跟以往一樣就是每天搭捷運、排公車,享受當的樂趣~(= =煩

公司也幫我們安排了一個月的新人受訓課程,

所以在三月底以前應該是沒什麼假日~

這段時間(才剛開始就感覺)非常累!!但也非常充實!!!!!!!

至少是有學到很多東西(學校除外~顆顆ˇ教授別打我)

 

 

由於感冒月經當起了好朋友~

在同一天來拜訪我~

現在我有點虛弱(上吐下瀉、流鼻水頭痛)...

就讓我一邊用衛生紙塞著右鼻孔一邊來跟大家分享公司幫我們安排的課程吧!!

 

 

 

 

 

<廣告試鏡課>

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廣告試鏡,因為常常要演戲~我就會很緊張!!

但老師說要保持平常心~試鏡就當做是去玩玩~

嗯...懂了~

但好難做到啊!!!!!!!!!!!!!!

因為我根本沒試上廣告過,所以也沒什麼立場可以講述關於廣告試鏡的內容啦~呵呵

總歸一句話就是... ...看天份= =+

呵呵呵~我沒有天分~呵呵呵~((飄走

試鏡課

 

 

 

 

 

<舞蹈課>

實際上我們跳的應該是hiphop吧...阿災

我很喜歡跳舞~但小時候學的是半套的民族、芭蕾、武功...("半套"就是只學到國中~而且當時還不認真)

所以年輕人hiphop的律動或是在那邊甩來甩去的locking、扭扭性感的jazz...

我是完全沒有底子呀!!!!

 舞蹈課

 

 

 

 

 

<商品展示秀課>

學了以後才發現就算只是展示一支口紅也有有好多好多種變化方式噢!!

從以前商品展示就是我很弱的一點((嚴格說起來演戲、走秀、舞蹈等等沒有一項強啦~

因為我不是天才,我也沒有模特兒一定要具備的「有自信」,

所以我總是先想好一套動作,在舞台上才敢表演~

常展示的商品有珠寶、包包、3C、化妝品...等等,

我要努力把每一種練好~加油加油!!

  商品課

 

 

 

 

 

<台步課>

像我這種身高168的半矮子~還是得學一點台步,

因為有機會接觸到商品秀或是小型服裝秀~

聽說甚至有可能可以接到車展???那要穿很高很高呢~

我好想接車展的show噢~有些可以跳舞^__^

忘記這是第幾次上台步課了~但學到的走法還有小配撥越來越多~開心

台步課 

 

 

 

 

 

<pose課>

pose就像"成語",成語(pose)知道的越多~文章(照片)越繁華美妙!!

成語有許多種,不同種時刻有不同種用法~同一類的也有多種用法。

ex:形容開心→歡欣鼓舞、手舞足蹈、興高采烈、眉開眼笑、喜極而氣...

pose也是許多種,不同種時刻有不同種用法~同一類的也有多種用法。

ex:甜美派→噘嘴、吐舌頭、眨一隻眼、勾腳踢腿、歪頭...

看我說得頭頭是道~如果我真這麼厲害就不用上課啦~所以上面是唬你的!!

啦啦~

pose課  

 

 

 

 

 

以上,老師們當然沒有那麼魔鬼啦!!!

試鏡課沒有那樣哭法、跳舞不用把腳舉天高、應該沒有人想看展示主機...

擺pose不會叫我們維持一小時~

但聽說fashion雜誌有些pose真的得停住超過一小時!!

希望有那麼一天可以遇到~就算腰酸背痛在所不惜!!!!!

不過台步課那些轉圈圈的要求是真的噢~

聽說可以用在婚紗秀上((也是希望有一天用的上...嘆

 

除了上受訓課以外,我覺得個人努力真的非常重要~

我的努力還相當不夠,畢竟我不是天生的模特兒,我有許多缺點必須補齊~

那就繼續看雜誌、看youtube吧~

別讓未來的自己抱怨現在的自己。

大家要相親相愛~咦?怎麼講的好像人格分裂?!!

劉德華說:「用功是天生就會做的事。」

聽了之後,大舉雙手雙腳贊成!!!!

不要害怕用功是否會有回報,先問自己努力了多少?

加油吧~everybody

 

 

最後開心的事情到了~

就是又可以拍婚紗了!!!((感謝peggy姐

2/28(二)下午2點54出發到高雄~

 

 

  

我喜歡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雖然常常無神或是有蟲飛進來!!

但還是有許多好處的~

 

 

 

 

 

hey      

高雄!!我來囉~

 

 

 

 

我發現...我很容易偏離主題~或是詞不達意~

總之就是~好忙噢!!!!

能忙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