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臭檸檬-15.jpg

我從小就是個白癡

猜猜看~我手上拿了什麼讓我阿嬤這麼驚嚇?!!

答案很簡單~不用想太複雜:D

 

 

 

 

小時候我都會在阿嬤家等媽媽下班(阿嬤家在我們家斜對面)

阿嬤都會放任我在家裡四處走動跑跳~

大部分的時間我都靜不下來,

有時候是爬鐵窗陽台~有時候是塗鴉牆壁!!

 

 

先來說說這件事情的經過,

一天,也是自己玩玩具玩到沒事做了...

 

除臭檸檬-8.jpg

 

 

 

 

 

除臭檸檬-9.jpg

所以答案是檸檬噢!!!

但只是個檸檬為什麼阿嬤要嚇成那樣~

檸檬不是拿來吃的嗎?

就往看下吧!!!!

 

 

 

 

除臭檸檬-10.jpg

 

 

 

 

 

除臭檸檬-11.jpg

 

 

 

 

 

除臭檸檬-12.jpg

 

 

 

 

 

 

  除臭檸檬-13.jpg

(可憐的蘿蔔先生被掐了)

 

 

 

 

 

 

 

除臭檸檬-14.jpg  

 

 

 

有些人會在冰箱裡放半顆檸檬是用來除臭的噢!!

所以,雖然它是檸檬,但這顆不是拿來吃的~

而且我吃的時候它都已經有點變色了!!!!(虧我還吃得下去...

在這要採用以前作文課學習的首尾呼應法:

我從小就是個白癡。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招檸檬除臭法是爸爸教阿嬤的,

所以爸爸是害我吃到除臭檸檬的兇手!!!!((誤

 

 

 

最近阿公阿嬤都不在台北,留在南部種田了(阿嬤一直吵著要回來~呵呵)

噢~我好想他們

小時候的暑假常常回去南部玩一兩個禮拜,

那時候是我姐姐的痛苦日,因為沒有電腦可以玩(題外話)。

好,我要說的是另一件令人傷心難過的事情...

高中畢業的那個暑假爸爸帶著我回去南部玩,

我想說我都長這麼大了~看阿嬤忙進忙出好辛苦!!

一定有我可以幫忙的事情吧!!!!(至少我會洗水果、餵貓咪啊~

所以我就問阿嬤:「阿嬤~有沒有什麼我可以幫忙的?」

阿嬤用餘光瞥了我一眼然後說:

「你喔?不要亂動就是幫了我大忙。」

.

.

.

內心受挫

 

其實阿嬤是很疼我啦...((安慰自己

 

 

 

曾經有人說:

不要禁止孩子在牆壁上畫畫,不然會剝奪他的想像力和創造力。

所以我很慶幸我的媽媽和阿嬤都會讓我們在家裡四處塗鴉,

白白的牆壁都被我們畫得亂七八糟妝容得非常美麗!!

啊啊...原本要直接說出來跟大家分享小時候有趣的事情~

但我還是用畫的好了!!!所以要等下次囉~

(打字打到一半,拉拉突然跳到桌上在我面前轉來轉去,現在還窩下了~)

(害我一直打噴嚏!!!但好幸福噢~拉拉居然會跑來黏我耶愛你)

 

 

 

 

最後要沙必死多送一篇

(是比較之前的作品~所以格式不太一樣)

 

 

    

 

我的阿嬤真可愛~~~

 

 

如果小時候有什麼蠢事都可以留言給我噢~

大家一起拿出來笑一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