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G ELLE girl 秀

日本VIG ELLE GIRL亞洲夜店巡迴 服裝秀

慶祝room18 10歲!!!!!!

真是不好意思...

 

 

這篇是2011年10月的事情(ˇ_ˇ")

 

 

 

 

 

 

 

我們很喜歡學外國語言,但常常都是學罵人的話!!

就像我有幾個僑生朋友都聽得懂台灣罵人的話~ 連台語也ok噢

我現在大學的好朋友是日本人~ 

我也學了一些日文,像是「好冷、肚子餓、肚子飽、想睡覺、小豬、變態、色狼...」之類的,很奇怪的話

可是當真正需要用到日文的時候~

歹     及      舊      ㄉㄨㄚˇ    ㄉㄧㄠˊ   啊     啦  !!!!!!!

 

這次VIG ELLE GIRL活動  秀導、造型師、彩妝師都是日本人

我發現我沒有什麼可以搬上檯面的日語

語言真的好重要噢~~((哀嚎

 

 

 

 

造型師先拿衣服給我們試穿~還有搭配配件

 

希望可以跟她聊天~因為我很愛聊天  而且靜靜得讓人家幫忙真的很不好意思...

 

 

 

 

 

 

    

好煩惱噢~廁所裡面都沒有什麼話題

 

 

 

 

啊!!!!!!有了!!!

 

 

 

 

 

 

 

 

後來造型師好像很意外我說大便,先是愣了幾秒之後大笑

好險她懂 ya

 

 

 

 

 

大便的日文發音有點像是「摁及」還是「摁其」

沒關係~如果有興趣可以來找我說給你聽  不過應該不標準...

 

 

 

 

 

 

 

後來我有跟其他工作人員聊天用日文說:「我今年19歲!!!!」

嘿嘿~

 

 

啊~我都沒有說到關於這次活動的過程

總之就是大家都好厲害~~~好開心~~~~~~~((歡呼

 

好,結束!!!!!!

 

 

 VIG ELLE girl 秀     

 

 

 

 

 

10月份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