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我家寶貝拎了~

 

 

 

 

 

 

 

 

最近學校非常忙碌

期中考後就接了一串作業們

再來1/5~1/13是期末考週

13號以後就放假囉!!!!

在那之後~工作、玩樂、瞌睡蟲拜託快來找我吧 (但不可以同一天噢)

 

 

 

也因為這陣子都在忙學校的事情

所以很多工作、試鏡都只能向公司說聲拍謝

我很想去工作...我也想去試鏡.....

一個個機會跟我say goodbye

拜託趕快畢業吧:P

 

 

 

說到試鏡,就要切入正題了!!

有一次試鏡......

 

 

    

 

 

 

why??????!!!!!!!!!!

 

 

  

 

 

噢天哪~我真想找一個洞鑽進去!!!

我居然還大喊出來耶~~丟臉死了啦

 

 

 

 

 

 

 

另外,我沒有學過用電腦畫畫

所以畫不是很好~目前還在努力中

希望可以一次次進步!!!

重點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生活囉~

:D

希望大家喜歡~都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