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10_007.jpg  

 

好不像自己噢!! 不過很開心有影片~~~

偷偷跟你們說個秘密噢~發生在拍攝過程中......

 

 

 

 

 

但我先賣個關子~先來說說當天的情況吧!!

這是參加花young時代比賽當天拍的~

我表演結束後下台就被蘋果的記者們找去拍囉((榮幸

記者大哥們還跟我抱怨他們也不是會在路上亂搭訕女生的人

所以常常出來拍今日我最美都很痛苦

哈哈~真可愛!!!!

加油啦~這是一種犧牲奉獻的精神!!讓大家有正妹可以看

 

 

 

 

 

 

原本媽媽超級擔心~因為很多她看了很多集「今天我最美」

很多人的都非常火辣性感!!

她很怕我拍出來的影片也是~但好加在

她女兒身上絲毫沒有女人味、一點都不sexy

就算人家要拍性感的感覺也拍不出來~

所以影片出來就只有小孩子的感覺!!!!!

(真是sorry~害一些人一天沒有性感美女可以看)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75896/IssueID/20111209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完整影片噢  ↑

要看噢要看噢!!!

因為平常能給大家看到的都是不會動的,這次難得有活跳跳的可以看

 

 

 

 

 

 

好了我要說出那個很糗的秘密了!!!

就是~在拍攝過程中我總覺得臭臭的~

心想大事不妙但還是保持笑容著...............

直到拍完才低頭看.....

 

 

 

 

 

踩到狗屎了啦!!!!!!還是風化過的

 

 

 

 

 

 

好險影片拍不出臭味~顆顆

不然主題應該是「今天我最臭」囉!!!!!!!!

 

 

 

 

11月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