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在說有關花的事情~  

某天忽然接到公司聖旨~要我們一些小朋友參加young!!

唉唷也太突然:O

不是上去自我介紹就好捏~還要才藝表演!!

對我這種平時就沒啥才藝的人而言該怎麼辦呢?

 

 

 

算算讓我挖掘自己一項才藝和練習,總共只有不到一天的時間耶!!

而且下禮拜好像要期中考囉掰掰~就讓它恰似一江"滿紅"向東流吧

沒關係!!謀在ㄍㄧㄚ的啦!!!!!!!!

 

 

右起:謙慧、小伶、藝安、貴貴  

(右起:謙慧、小伶、藝安、貴貴)

感謝小伶一直幫我們處理這些報名還有注意事項的事情噢!!

還到現場一直我說不要緊張!!!!

藝安這朵花也太可愛大家一直搶著跟她拍照~哈哈

謙慧走鄉村風~才藝是彈烏克莉莉((像一把被縮小燈照到的吉他

 

 

 

 

 

 

 

 

 

 

 

 

  

好多攝影師幫我們拍照唷真開心~謝謝你們提供的照片!!

謝謝徐大哥來~

 

 

 

 

 

 

來說說我那加起來不到一天的練習時間

我表演的是蔡依林的「花蝴蝶」,自己看著MV學動作(沒辦法我不會編舞蹈...哭哭)

因為有許多跪跪躺躺踢踢的動作~

等比賽前一晚我才發現膝蓋都已經是瘀青

滿滿的瘀青  

我還看著瘀青們發呆想:「不知道評審們會不會因此給同情分呢?」呵呵

但為了要漂亮~還是拿遮瑕膏把它們藏起來了~

對不起噢你們是我努力過的證明~雖然不能久留,但我會記得你們!!!

 

 

 

 

花young時代代言人選拔分為台北、台中、彰化、高雄四場。

大家都是高手~個個來歷不小、名聲響叮噹!!!!

有專門的音樂老師、海外歸國比賽者、專業MV舞者.......巴拉巴拉~咦!!!那我去幹嘛?

 

 

      

 

 

 

 

 表演的是「花蝴蝶」:))  

 

 

 

 

跳舞就會好開心好開心~  

其實對我來說能跳舞真的非常開心

雖然不是有天分的那型~但是很享受動來動去的當下!!

 

 

 

這次比賽雖然沒有機會進到複賽成為翩翩飛舞的花蝴蝶

但是全省四場初賽我的累計分數排名還是有撐到第三場

直到最後一場才宣告掰掰~

對於只有一天練習時間的我來說...已經萬分感謝+開心了

 

我相信~就像花蝴蝶歌詞裡面的「你是花花世界裡 限量版的花花蝴蝶」

每個女孩都可以是那耀眼的花蝴蝶~

我相信自己其實也是已在不同地方blingbling

 

 

不過沒關係~比起過關更令我高興的事是一直支持幫忙的人好多好多

我的媽媽爸爸姊姊~還有那些突然衝到客廳地板躺下差點被我踩到的貓咪們

以及到現場支持或是給予祝福鼓勵的朋友們^____^

謝謝你們~按一個讚

 

 

 

 

 

這個禮拜天是我軍唯一的生還者宇晴再赴沙場的日子!!

加油~~~~~~宇晴!!!!!!!!!!!!!!!!

我們支持你!!!!!!!

 

 

 

 

 

11月分ˇ記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y貴貴 的頭像
sammy貴貴

Z咖小模sammy貴貴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蔡瑛華
  • 哈哈!盡力就好,至少沒怯場,OK了啦!
  • 嗯~很平安ˇvˇ

    sammy貴貴 於 2011/11/28 16:57 回覆

  • air0928
  • 努力才會成長地更快~很棒囉!!!
  • 謝謝志平~~
    你考試也要加油噢!!
    我相信你一定很努力:))

    sammy貴貴 於 2011/11/28 17:04 回覆

  • 扁貓
  • 說好的唯舞獨尊呢!!(/- -)/ ┴┴
  • 我相信遙遠的某天一定有機會表演的!!

    sammy貴貴 於 2011/11/28 17:07 回覆

  • Chi-en Chuang
  • 妳總是為著自己的夢想好努力
    繼續加油囉~
  • 你也是~
    而且你從很早就開始努力了
    雖然我知道你其實常常發呆
    但除了發呆以外也要給自己其他休閒噢
    不要累過頭囉:)

    sammy貴貴 於 2011/11/28 17:12 回覆

  • 天利貴
  • 顆顆

    對於課業成績部份的態度實在該吐槽~_~
  • 不~
    我覺得我很棒了:))

    sammy貴貴 於 2012/01/30 00: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