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種妝都是今年的趨勢噢~不過左邊的是派對妝 千萬別這樣走在路上    

為什麼下此標題呢?

 

 

 

這是因為接到M.A.C彩妝示範模特兒的這一個禮拜

每天有得有得有得!!!有夠好命~

早上9點到彩妝教室報到,晚上6點收工。

跟上班族時間差不多,但是大部分的時候都在休息室裡窩著

而且M.A.C的彩妝師們人都太好了~~~

 

 

 

 

 

首先還是要來介紹一下我所示範的妝容:

(更多照片至相簿觀看噢,在此各貼一張作為代表)

但是相信大家看了我的介紹,一定還是不曉得趨勢到底是甚麼!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彩妝師~也沒有彩妝天分......

我想~大家應該能看圖自己發揮吧!!!!你們都非常厲害的!!!!!!!

我相信你們~~~~~~~

 

  

Keven老師示範

眼影的技巧非常厲害!!顏色暈染使用卻不會髒:))

而且螢光色當道呀!!!!!

 

 

 

 

  

彩妝師狐狸精示範  

因為她都可以把女生畫得非常漂亮~因而得名「狐狸精」

所以有興趣的女生們快到M.A.C櫃上讓她幫你施展魔法吧

 

 

 

 

Think老師的強項就是色彩的運用~我可是聽了一整個禮拜噢!!

不要害羞地輕輕沾、輕輕刷~就大膽地用色在臉上吧!

同時還有展現光澤感的底妝肌膚唷!!

 

 

 

 

  think老師的小丑妝!!

也是由Think老師示範的創意妝!!

像是漫畫人物的小丑妝~深受大家好評~!

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這種妝呢~超酷!!!!!

不過最好別這樣走在路上   太前衛了!!!

 

 

 

 

 

 

(最近沒有漂亮的漂亮的分隔線,自行想像吧)

 

 

 

 

 

接著就是令人羨慕的美食時間

除了午餐以外,還有隨時放在教室門口的餅乾飲料~

甚至,還有點心time!!!!!

 

便當吃太好>__<m

吃這麼奢華的便當覺得真不好意思~

右邊是睡著的think老師~他累壞了

躲到休息室不用3秒就昏睡了,聽說他的專長就是哪都能睡!!((me too

 

 

 

 

 吃臭臭鍋也太幸福~

除了便當以外還有臭臭鍋耶~~~太幸福了吧!!(用咖啡色感覺真得很臭齁~)

M.A.C都把我養得肥肥的了!

臭臭鍋、泡菜鍋都是我得最愛~

 

 

 

 

  蔥油餅點心 

超大片的蔥油餅~吃下去熱量好高噢!!

但是它飄散的香味讓人無法抗拒.........

 

 

  

 

甜甜圈!!

我個人非常喜歡吃甜甜圈

不論是Mister Donut 或是傳統的糖粉甜甜圈 

沒辦法~甜食是女生們最大的敵人也是朋友

 

 

 

我的天使光還特別肥

我想我應該是真的閒得發慌了~才把甜甜圈拿來玩

 

 

 

 

 

 

還有另兩天M.A.C工作是當彩妝師考核模特兒

很可惜沒有活動照片~

讓我用圖畫來聊聊那兩天有趣的事情吧!!

 

 

M.A.C彩妝考試找了很多模特兒,一對一進行考試。

M.A.C彩妝考試找了很多模特兒,一對一進行考試。

 

 

 

 中午時會訂各種口味的便當!

中午時會訂各種口味的便當!

 

 

 

 第一天我選了愛吃的牛肉燴飯~但悲劇發生了!!!!

第一天我選了愛吃的牛肉燴飯~

 

-------但悲劇發生了!!!!-------

 

 

 

 飯變成一粒粒的,完全拿不起來~也沒有湯匙~!

飯變成一粒粒的,完全拿不起來~也沒有湯匙~!

 

 

 

 所有拿牛肉燴飯的人都看得到吃不到...

所有拿牛肉燴飯的人都看得到吃不到...

 

 

 

 隔天就沒甚麼人拿牛肉燴飯了,但我還是拿了!!!

隔天就沒甚麼人拿牛肉燴飯了.....

 

 

------但我還是拿了!!!------

 

 

 

 其他模特兒替我擔心~但我說沒問題!為什麼呢?

其他模特兒替我擔心~

但我說沒問題! 

 

 

 

只要依照上圖方式即可不用筷子吃到牛肉燴飯!!      

只要依照上圖方式即可不用筷子吃到牛肉燴飯噢!!

 

 

 

 

 

 

 

 謝謝johan姐^__^

最後來張彩妝師們的拍貼大合照!!

感謝你們對我們這麼好~~~~~~~~~

M.A.C  ME  OVER !!!

m.a.c.彩妝示範model--

 

 

 

七八月活動ˇ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