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房間一定要擺娃娃。而且要粉紅色系!



我終於把「蘋果紅了!!!」那篇網誌寫完囉!



http://www.wretch.cc/blog/lovecat2925/23900781




真是辛苦大家的等候與我的腦袋跟手指




好想要自己的房間噢~~~(哀哀叫)
然後我媽問我要主臥室還是兒童房?



我們家是三間臥室:主臥室、兒童房、客房

主臥室裡面有梳妝台,可是我不喜歡裡面燈光很暗冬天時很冷。
兒童房比主臥室還大,兩個大衣櫃不可能只放我的衣服呀~(衣櫃是裝牢的無法移動)
客房裡面都是一些貨物,如果我佔領了客房,那那些東西怎麼辦勒~?



我喜歡小小一間房間,這樣很有安全感。
我可以偶爾把房間弄得很亂,當有朋友來時再很做作地事先整理好。

不過我覺得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有自己的房間了吧~嘻嘻
我們也不可能搬家,家裡也不可能重新裝潢。
哪天嫁掉了總不能對老公說我要一間自己的房間吧??






啊,我又偏題啦~
可以去看「蘋果紅了!!!」噢:)




11月14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