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大家幫我投票,
也特別感謝每天都會去投票的人!
想破我的腦袋瓜了啦!該怎麼做?!

事情是這樣的~
我參加了PLAYBOY完美有型比賽
我太晚報名了~haha
所以~
需要大家協助投票

投票日期只到5月31日晚上12點截止

網址如下:
http://www.playboyshoes.com.tw/sitebuilder/page5.php?post=109



它的投票方式比較特別,並不是按"投票"之類的。
而是要用"新增註釋"!


在"新增註釋":

名稱→輸入你的大名or暱稱
主題→隨你寫啦~*
註釋→對我說的話or鼓勵噢!(豆蝦)




現在,我要說一個大重點噢!!!
如果你先在別人的"新增註釋"留了話!
你的票就沒了噢!!!
我會哭哭然後不理你20秒ˋˇˊ

也就是說"新增註釋"就代表你的票!
一台電腦IP一天只有一票
不過有時候好像會有問題~所以試試看囉


也麻煩大家拉你的親朋好友鄰居狗狗來幫忙噢!
know?!

要看其他正妹等票投完再去~ha
好乖好乖~





不好意思麻煩各位也謝謝大家囉!







真的很感謝大家幫忙我投票,
看到大家的留言我好感動。
所以我決定要回覆每個人的話!

不過請容許我一天回覆一點點,慢慢來~
而且我最近還在很努力研究怎麼貼上來
每次貼,每次發文後出來的都只有一點點!
我的電腦能力真的得加強許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