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


牠的名字叫做「粿粿」!
姊姊送我的"新年禮物+08年生日禮物"!!
姊姊的日文字很可愛吧:D




話說,我是在2008年寫下無名的第一篇文章的。
所以每過年~我的無名就長一歲囉!






12月31日

因為跨年啊,
沒想到錢櫃、好樂迪、君悅訂的人都爆滿!
結果我們就沒位子啦XD"

想了一下
不嫌棄的話,要不要到我家來唱呀?



雖然老歌比較多,但還是有很多新歌噢:)

所以,阿Bee、阿萱阿、女王(照座號)
   劉谷谷、融哥、立甫、紀堯、佶霖、老爹、大白。
還有誰漏掉嗎?    一堆人就殺來我家啦!


辛苦我那幾隻可愛的貓咪了~
拎拎跟菈菈害羞地躲起來,
菈菈還被形容叫做「電光閃」!
:((



反而是平常害羞的露露公主,
大膽出來迎接客人耶!
還是牠的目光都只放在桌上那些滿滿的食物呢?
就~不得而知啦~!

阿蜜太酷了!
還咬客人耶- -"
拍謝啦~養子不教,我的錯我的錯。






原本怕大家沒歌唱,
結果沒想到大家原來都是老人幫的!

什麼"神啊就救我吧"、"望春風"。。。
都出來了!



大家玩的開心就好:)







還有我覺得我媽媽唱得最好





12點的時候我們上頂樓去看煙火,
這時只剩4 5 12 22 跟我家3口。

101的愛心好可愛噢!!

還有住在我家樓上的弟弟(跟我同屆,但年紀好像比我小。
他邀了一堆人在頂樓烤肉,
他們還放煙火~
然後,
我們就有免費的煙火看啦!!!
ya


可是近距離放煙火真的很可怕,
所以4跟5還有12就被我們拿來當"擋火牆"。




後來4跟12唱歌唱到3點多,
22跟我一起睡著了。





詳細內容去看4的網誌吧!




新年快樂噢!!







12月31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