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牠不愛我ˇ牠是串場的!
牠在吃棒棒糖噢!西瓜口味的!!!







不要問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電腦就是又被我玩壞了!!!(目前使用"姊姊大人"的筆電)
我對我的電腦很好啊!
我也沒讓它熬夜、通宵,
也沒有讓餅乾屑屑掉到鍵盤裡。
雖然貓咪偶爾會上來踩踩它!
可是我都有抱下去啊>"<

我不懂~為什麼你(電腦)不愛我!
你要一直開不起來!
我對你不離不棄(廢話我也只有一台電腦)
可是你卻這樣對我。。。





(認命)

我欠了好幾篇網誌還沒打耶@@"
社博那篇一定會補上,
話說我打那篇的時候剛好是我的愛掛掉的日子。(社博當天)
打第一次,好不容易打完囉~按到什麼鍵ˇ我忘了!
就通通沒啦~!!!
可是我是個有耐心的好女孩~我打第二次ˇ我的愛就當掉了!
我就發揮我超強的耐心!一點個人小小的完美~打第三次,
不過我這次學乖了!先打在wordˇ打一行存一次XD"
然後又當掉啦!!!心想ˇOK的~這次有存檔ˇ不怕不怕!
再重開電腦的時候,媽啊!
電腦開不了啦XD"
哈哈哈 連word都沒法子開啦~*
如果最近姊姊大人還是願意再借我一下筆電的話~
我就用筆電打社博的網誌吧XD"
(去泡茶給姊姊)
我覺得啊~借筆電我終於懂寄人籬下的心情了>ˇ<



┘人└ ←這臉好像狗狗ˇ但有無奈到!真符合現在的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