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畢業典禮大家哭得好慘,真可愛。


我好想念阿公阿嬤~

所以,byebye!
我回台南了:)


等我回台北已經是下禮拜了,
歡迎想念我噢~但是我想在台南放空(拍謝啦),
除了家人、貓咪、朋友,應該不會想太多吧!

等我回來再看看能不能寫些有趣的事情吧??
因為台南那邊沒網路啦~!



聽說我的任務是回去幫忙採收芒果!!
好棒

在水果樹下,
我不奢求能像牛頓先生一樣發現什麼大道理,
只希望水果不要把我砸笨就好!!



希望太陽對我手下留情。



希望蚊子不要偷親我。






晚安




6月10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