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身後的是銘傳"一小部分"的樓梯!!我的媽呀



首先,我要說!
謝謝幫助與支持我的人!!!

謝謝媽媽出錢出力,幫助我好多好多~在旁一直為我加油打氣、安慰我!
所以我才可以像傻蛋一樣晃來晃去。

謝謝爸爸載我,一天內連趕了3所學校卻沒收到一張罰單!
不過今天聽到你騎單車去環島了我很驚訝。

謝謝姊姊借我大傳的書籍,對面試非常有幫助!
我們要一起去買包包噢!

謝謝三阿姨全家人,提供我資訊還有在我洩氣時安慰我,
最重要的是,你們一直好支持我!

謝謝學校老師,一直狂印考卷提升我們成績、幫我們模擬面試、給我們加油打氣!

謝謝同學們上課陪我聊天!(看到上一句老師可能還在感動,看到這就想打人了)
我們都要上適合自己的學校噢!

謝謝神明每天聽我許願,對不起我太貪心,也很謝謝祢!

謝謝所有親朋好友們~
謝謝走路一直動脖子卻不會閃到的鴿子~看牠們心情會變好
謝謝百般無奈卻又還是給我摸的花花(貓)~我都會跟牠聊天






來說說我的面試過程吧!!




4/10(六)


世新圖傳

畢竟第一次面試總是會緊張,
我記得我在等候面試時,為了舒緩自己的緊張,我就學猩猩給媽媽看!
結果媽媽等我模仿完笑完後才告訴我
"你知道外面那兩個男生一直在偷看你嗎?"
怎不早點告訴我啦好丟臉噢!


坦白說面試過程並不有趣。

自我介紹完後,教授就對我說"你背書背得很好嘛"

還有教授對我說"本校系不歡迎有在當模特兒的學生

他認為課業與工作無法同時兼顧。
記得前面有女生被罵到哭著出來,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我當下還是做到笑笑著聽他說完。

直到回家重新思考他說的話才覺得自己好像受了委屈,
嘿嘿,懷著熱忱卻被潑了冷水一番。
可是,

誰會這麼快就被打倒啊!

雖然媽媽對我說你可以哭,但因為隔天還有面試,
我說
"眼淚流兩滴就好,我怕明天浮腫!"

我期許自己能像一顆椰子(雖然我很討厭吃)
外表圓滑,質地堅硬。





文化戲劇

話說。。。
因為我個人常常暈車,尤其是碰到山路
所以進文化後,在面試前我就吐了(好生動的表情符號啊!)

文化戲劇因為面試的人很多,平均一個人不到3分鐘吧!!
1分半的才藝表演﹢2題問答

我表演的內容大概是說經濟不景氣,所以人要身兼數職!
除了擔任舞群(舞蹈)還要接各種奇奇怪怪的角色(演戲)
我演武大郎

我前面的女生是全身桃紅色
我是全身粉紅色
若我們組成「pink♫pink少女組」應該不錯唷!






台藝大戲劇

面試前大家會先在實驗劇場各自暖身,
「啊~~~~哈哈哈哈啊♪」
奇怪。。。不是面試戲劇系嗎 怎麼有人唱起歌劇來了
哇!!旁邊還以人劈腿、翻跟斗,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頓時覺得坐在位子上還偷吃糖果的自己好像來亂的?!

流程是這樣子的:聲肢→才藝→即興→面試

ⓐ聲肢:演一個歐巴桑在瞎操心、懷疑鄰居是殺人兇手。
    我腦海中浮現的是花媽,所以就盡可能地say台灣國語!!
    後面的人更酷!全程用台語!

ⓑ才藝:因為大概表演40秒教授就會按鈴
    所以我演走台步加上武大郎(好怪的組合)
    結果滑倒還自己說了聲哎唷!

ⓒ即興:我挑了「狗」的主題,用lulu來詮釋。
    可是一想到她我就哽咽
    對她說「你不是狗狗嗎~怎麼不會說『汪』呀?」
    雖然被教授按鈴 但分數很高噢:)
    
    我前面的陳昱澄演:
    他去找史上最強的蒼蠅挑戰,結果被打敗,最後拜蒼蠅為師。

    lulu我好想你

ⓓ面試:教授都是笑笑地,笑笑地殺死你。
    教授問我在課程內有演過什麼嗎?
    我說我演過耶穌的爸爸!!(歷史課的鬧劇)
    他居然對我說「我也演過耶穌的爸爸~嘿嘿嘿」(其他教授也跟著笑)
    啥鬼?= =



4/11(日)

文化大傳

文化佔地大、建築大、連螞蟻都大。
1樓等候 2樓面試


「你英文能力好嗎?」

    「不好耶~」(報考大傳致命傷)

「那可以請你用英文自我介紹嗎?」

    「。。。。。。」我以為只有外語系要準備英文自介ˇ哈哈

含糊地掰完後,我就迅速逃走啦!
可是我還是想要美美地下樓梯找爸爸媽媽,
因為有很多人在看~
我就學起公主,優雅地帶著微笑俯視著眾人下樓(世萱說我最會裝了
走到一半,
 
「啊!我把包包忘在樓上了」

下面的人就笑了。



結果我的面試分數很高噢!




4/18(日)


銘傳傳播

記取了文化大傳的教訓,我這次非常努力準備英文自介!

銘傳是過三關闖六將
前兩關都問我為什麼你英文分數這麼差
教授對我說,給你一分鐘的時間看你想說什麼問什麼。
我問:「這麼的樓梯總共有幾層?」
教授還很認真地回答我!
接著我又問:「這邊既然是在山上,那會有猴子嗎?」

還有從頭到尾中英自介都沒有
他要我用日文自我介紹啦XD"


結果我的面試分數還不錯勒=ˇ=




我有通過的是:文化大傳 文化戲劇 銘傳大傳

世新圖傳是面試分數太低
台藝戲劇是學測成績太低

對我來說~已經很開心啦!
原本媽媽跟三阿姨跑去問東區那邊的土地爺爺,祂說沒希望
哇~我們難過的要死

結果隔天跑去問保福宮的保生大帝
祂說"功名有"!又燃起我們一線希望~~~

應該是轄區的問題吧!


所以,



文化大傳!!







4月25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