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想了好久,
不喜歡花媽媽的錢買禮物送給她。

媽媽把我工作錢給我,
但是我挑不到適合的禮物送他ˊˇˋ
她皮包喜歡多分隔袋的,但是今年好像不流行,要不就是幾千塊,
我的錢錢根本不夠。。。
送飾品她也不常戴、花沒有經濟價值,更別說是娃娃啦!



經過我跟姊姊慎重討論,我們打算以手工路線出發!





一放學兩個人就衝頂好超市,
因為廚藝欠佳,只會做義大利麵。


路上遇到我同學,
他問我怎麼這麼急?!
我跟他說我要趕著買菜回家做晚餐給媽咪吃~
他心裡大概會想:"要不要先打119請求人員待命呢?
        還是他們家今晚大概沒得吃了?!"

*因為我廚藝很爛XD"



↓我在告狀
姊姊不給我買蝴蝶形狀的麵!
她執意要直條的>x<
直麵又不可愛ˇ哼哼!!!



其他材料有蝦子、雞肉、杏孢菇。(好像沒了)
材料少少的~





我負責切菇菇,姊姊弄蝦子跟雞肉~
後面流程幾乎都是姊姊在做的=_=
他說不想讓廚房爆炸。
我那時候問他:「姊姊有沒有我能幫忙的?」
他沒說話。
我說:「我知道了!我幫忙閃邊!!!」
他說:「懂就好!」

嗯嗯。我乖乖閃邊。。。。(失落




我還有寫卡片跟製作我們家人的紙娃娃給媽媽~

最後義大利麵出來超好吃~
姊姊好厲害!!!








歐耶!
媽媽又哭了!!!

成功!!









9月30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