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趴在陽台上讀書。






因為我的蜜老大會陪我,
又有好風景可以看!




話說段考前一天放學,我就飛奔回家。
帶著鉛筆盒和課本,爬上了陽台,
接著寶貝蜜也跳了上來。


我很努力地開始寫物理講義,
大概寫到第三題,
發現旁邊有以前娃娃的尿布,
就問蜜:
「你要不要穿?」




蜜說:
「來吧~我剛好最近常尿床(系金ㄟ)」

我罵牠:「笨蛋,你錯邊了。」



牠就把牠的大臉湊過來說:
「啊不然你是想怎樣~本大爺給妳包尿布已經很偷笑了,
 還囉哩叭說!」






好,
不鬧牠了,免的牠咬我。
我告訴自己,這次物理絕對要拿60分!
於是我又開始非常專心地寫題目。。。
















然後啊~












大概5分鐘,










我就。。。























陣亡了!






蜜轉頭,冷冷地說了一句:
「朽木不可雕也。」







我的讀書模式!



6/22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