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ˇ嚇死我了!






原本有人找我去,可是我一聽到是鬼屋,就拒絕了!
然後我親愛的琪子,在兩個禮拜後約我去,看在是琪子的份上,
我才去的。

媽啊!

9點跟琪子、葉子約在捷運站裡~
我早上心情很不好,因為我不小心把我的悠遊卡加值了1000塊!
(怒 XD"
只好慢慢用了。。。

看到琪子~哈ˇ她還是一樣帥XD"
葉子也一樣保持著低調的品味~
葉子遲到了一下下,原因是什麼?看小說看過頭-"-(你很誇張耶!


北市商的鬼屋很有名,星期六跟星期日,辦了兩天,應該是校慶吧?
分兩間鬼屋→祈叛(比較可怕。
     →謎葬(娃娃的感覺。

我被拖去比較可怕的祈叛。。。媽啊!
琪子自己明明就很怕ˋˇˊ
只有葉子如往常揮著手淡淡地說:都假的啦~


我們排了40分鐘。


他們鬼屋設在地下室,當我們好不容易排隊排到門口的時候,
我跟琪子就哭喊著"我不要進去~~~~~"!

還是被工作人員推進去,工作人員說:一個一個排,搭住前面人的肩膀。
我一直努力告訴自己:假的、假的,他們也只是人。

可是一進去,我腿真的軟了!
那些道具。。。噁的好真好可怕~
還有那種討厭的鬼是突然跳出來的>"<
而且他還會碰你!!!!!!!

工作人員說:不可以打鬼、不可以碰鬼!
可是是鬼來碰我們,我怕我本能反應:看到→尖叫→揮拳→鬼倒。
還有還有~那些鬼好像會挑,挑看起來最怕的-"-

葉子走在我前面,她超級不怕的,她還慢慢欣賞每個道具XD"
琪子是那種假正經!她對鬼笑。。。
所以就我看起來最怕,我根本不敢抬頭啊~
鬼就一直摸我>"<

只聽到有一個小女生一直喊:「不要碰我、噁心!」
             「走開、你髒髒的!」
                「討厭,不要碰我皮包!」


歐ˇ我真是丟人現眼!


我記得有那種拿著刀子要砍你的鬼、掛著紗布一直想摸你的鬼、
    原本躺著,然後忽然跳起來的鬼!

 還有一個女鬼,在距離出口一點點的地方,
當聽到工作人員說謝謝光臨的時候,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在那之前我罵了不知道有幾句的:怎麼還沒到?!
可是那個女鬼。。。
她可能看我超級怕的吧,她抓著我的手跟我一起走到門口。。。
一直說不讓我出去。。。

我都要哭了!

出去的時候打手機手都在抖XD"
葉子說我的手搭在她肩膀上一直挫XD"


不過說真的,
      個人認為他們辦的很棒!

我想穿那和服,可是不想化那樣的妝XD"


我們從鬼屋出來後,想說還沒吃早餐就去餐飲部,
有兔女郎啊XD"(唉唷~我好害羞!哈哈!
還有一些有型的waiter(有牛郎的fu!
當他們圍到你面前,扯著喉嚨想把你拉進教室(店)裡用餐。。。
我覺得他們跟鬼屋裡面的鬼一樣可怕-"-
然後我們就倉皇逃跑了>"<
也是回到捷運站附近才吃東西的!
不過葉子先回家了~-ˇ-




沒關係,
剩下來是我跟琪子的約會。
哈哈。

好可惜沒拍到葉子。

琪子跟我喝著"清心",我們聊好多,當下,我好開心你願意跟我說這些,
我們一起努力、一起想辦法,好嗎?

她被我拉進一堆奇奇怪怪的店,
補給她遲來的生日禮物>"<

啊!順便宣傳一下,我這邊有2張電影"新畢業生"的優待卷,
6/20當日使用,有人需要嗎???
格子趣老闆給我的。ˇ。
有人需要就送給他囉︿︿

記得之前我生日的時候~琪子是提奶油蘋果蛋糕(還是兔子的形狀)跑來找我。
那時候超級感動!
可是我卻無法給她相同的回報。。。
對不起ˊ︵ˋ
希望你也會喜歡那個兔子娃娃。。。還有鮮芋仙。
倉促之下,我只能對你說聲抱歉還有生日快樂ˊˇˋ


下午都在我家看電視、睡覺,晚上9點才回家。

離題了,
好,回來,
北市商的鬼屋嚇到我了!

我真的很慶幸我那天沒有穿短褲、短裙去,
因為聽說穿很短啊~還會被鬼抱大腿,
如果我被抱大腿,我可能大哭外加踹鬼一腳,
假如那個鬼被送醫院,醫生看到會不會先嚇到:怎麼傷這麼重?
(因為他們妝都化的血淋淋的XD"
想像一個人握著那個鬼說:不要死~~~(他都成鬼了-ˇ-還死不死勒!

好險我沒挫出尿-ˇ-




我先申明,以後有鬼屋、鬼片,都不要找我!!!!!!!!
根海綿寶寶一樣討厭!








6月8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