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起:Justin、Frank、Casper、Ray、Quincy。



Justin
風趣男
他是真的很可愛喔~!很會逗大家開心︿︿


Frank
才華男
在影片中他舞蹈實力沒有完全發揮ˋˇˊ
如果我沒記錯~他好像是老師級的國標吧?!


Casper
浪漫男
對不起,我不認識你ˊˇˋ


Ray
陽光男
對不起,我不是認識妳ˊˇˋ


Quincy
體貼男
歐霸!!!他真的非常非常溫柔!
是一個gentleman呢!







之前看到有些網友批評他們的時候,心裡就很打抱不平!
不過後來有很多人有道歉,
我心裡就想~歐ˇ這世界真美好!!!

他們好像不是偶像團體吧?!
"男僕幫"這個名稱也是為了好記,而且最重要的是要達到:

讓女生受到被呵護的感覺跟做慈善公益活動!





他們的努力,我有看到。
曾經有一次我到公司,看到歐霸練舞練得滿身是汗。
雖然我不知道他從什麼時間開始練,
我只知道一定很久。
而且,令我驚訝的是,
他練完舞後,他看到我,還問我渴不渴-"-
泡了一杯紅茶給我XD"

所以,"體貼男",還真是名符其實-ˇ-





在評斷一個人之前~要先瞭解對方喔!
他們都很棒,是經過篩選後存活下來的-ˇ-
希望大家支持他們。ˇ。
另外也很感謝早就支持他們的人︿︿
謝謝你們,有你們的肯定~他們會更努力的!



25歲以下的漂亮小姐們~趕快去競標喔︿︿
做公益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