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舞練到好晚ˇ辛苦了。






星期五,是個美好的一天,
因為隔天就放假了(不過我還要去試鏡ˊˇˋ所以可以說是沒有休息。




上課的時候,
紹屏跟我一起欺負我的Kittyˊˇˋ




↓↓↓↓↓↓↓↓↓↓↓↓↓↓↓↓↓↓↓↓↓↓↓↓↓↓↓↓↓↓↓↓↓↓




牠的腳被塞進頭套裡面了。口。"
對不起~我可愛的Kitty。。。
媽媽也是為了討生活~不得以,才讓你去賣藝的ˊ"ˋ






對我來講,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海棉寶寶"這種東西。
從牠出道以來ˇ第一眼看到牠就是有"長滿痘子的小孩"的感覺。
大概就是覺得噁心,
並且同情牠,同樣是黃色系的東西,
為什麼懶懶熊長的這麼可愛~
牠卻。。。(咳


從牠變成圓形,
並且長在按摩棒上,
這都還ok,只要我不去看牠就好。

but,

牠開始會出現在我四周,
或是突然冒出來在我面前,
甚至在我背上磨蹭?!

我真要說,

海綿寶寶我討厭你!!!



紹屏~我真的被你給累死了!
拿著那個噁心的生物摸我>"<
一開始的地理課,
我是坐在椅子上左閃右閃,
有幾次從椅子上摔下來-ˇ-
就是為了躲那個噁心的東西。
但到了物理課,
我幾乎不敢回到我的座位,
因為那個東西還會出現在我桌子上?!
又很怕老師發現我不在位子上ˊˇˋ

下課的時候,
被你從教室追到廁所,再從廁所衝回教室,
嗚ˇ哭笑不得的感覺。
好累ˊˇˋ
我怕那個東西~
討厭牠的程度比淡水阿給還討厭!!!
XD"


(紹屏調皮ˇ很可愛








社課的前一堂課是體育課,
因為要收書包、抄聯絡簿...一堆的,
結果社課就遲到了10分鐘ˊ口ˋ
然後然後,就被罰15個伏地挺身、20個仰臥起坐(哭
伏地挺身對我而說,是種我能趴下去就很了不起的動作,
仰臥起坐則是...唉~不適合我這個老人XD"

社課,還被社長叫到第一排,
可能我跳的就是很差吧?。ˇ。?!
還是他怕我照不到鏡子(自我安慰XD"

每個動作都做很久很久,
我體力又不是很好,
常常會做到沒力,很想哭,但是要撐下去。。。

還有感謝恩齊、派大筳、屏屏放學後還跑過來跟我說掰掰︿︿


練到6點多,
大家衝去樂華嗑碗魯肉飯又衝回學校繼續練XD"
(我覺得胃會死翹翹
又練得頗晚。。。

我不想要長小腿肌!!!
我不想要有臂肌!!!
每天每天,
最期待的都是枕頭的親吻與棉被的擁抱。
這樣不好。
可是我比別人晚進熱舞社,
之前又都沒去練習,
這好像是報應-"-
我很氣很氣。。。氣當初高一剛開學時進的不是熱舞社。。。。。
我想重來ˊ︵ˋ

但是想這些~也是於事無補,
還是認命吧XD"
 。_。)↗  看開!!!



5月2日ˇ記

*******************************************




星期六跑出來練舞。


早上9點練不到11點回家~
洗澡ˇ再趕去試鏡。
潔瑩穿了我愛的懶懶熊~
我也想去買一件ˊ///ˋ



下午去試鏡,
我鬧很瘋-ˇ-
玩的很開心~

媽媽說我表現有進步。。。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這次廣告我真的很想很想要。。。




晚上殺去表妹家。(由圖可知我下午穿可愛的禮服去試鏡XD"
太陽眼鏡反射著我吃的乾拌麵。

她是個可憐的國三考生。
不過她卻每天對我說"好無聊"。
讓我很無言。
親愛的,你應該要對我說"好忙"吧?!

我不答應過你,
等你考完,

我教你化妝,把自己畫成鬼,
帶你穿高跟鞋,一起摔死在馬路上,
我們一起去逛街,逛到迷路進警察局,
一起蹲在路口看帥哥,結果被警察伯伯當怪人帶走了,
批評路上行人的穿著打扮,然後被追殺,
我們一起去學舞,學到像章魚跳舞,
去唱歌唱到沒錢付帳單,然後媽媽領我們回家,

有好多好多事情,我們可以一起去做。

你要加油!






她唱歌給我聽,我把她錄下來,
然後我們聊著對方不認識的誰誰誰,
聊了一個小時後,
我拿我手機要拍照,
卻發現剛剛錄音沒按暫停,
我們聊的誰誰誰都被錄進去了。。。
(啊ˇ好害羞


表妹打網誌打到一半,
被我拿去惡搞。。。
http://www.wretch.cc/blog/s687447&article_id=28260492

just a joke !
不要當真。



在她家看超偶幫唱的如痴如醉,
我聽得似醒似睡,
因為晚上12點了。

還有勞寶貝打電話給我,
辛苦你了,
我上個月手機費爆了,我不敢亂打了。
這個月換你爆。。。。。



打電話叫小黃帶我回家。


5月3日ˇ記

*******************************************




肚子好痛,都第三天了。。。
每次生理期我都很痛苦,
如果喝到冰的,是痛到哭不出來,軟綿綿地全身無力,腦袋空空。
如果沒喝冰的,也是悶悶地痛,只想用睡眠麻痺自己。



我覺得我可能需要去競標男僕幫,
哈哈。
http://share.youthwant.com.tw/event/Menstrual/index.html

話說Justin、Quincy、Frank是公司前輩。。。

男僕幫~我覺得很適合呢!






結果我的星期天,
就在夢境中度過了。
到了星期一,我應該還是昏昏的吧。。。



5月4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