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ˇ跟姊姊牽手呀~真難得XD"








我們家要去陽明山靈骨塔掃墓,
我問媽媽我們要怎麼去?
媽媽回答搭捷運-"-
唉唷~我不要啦~!

我打電話問爸爸:我們從家裡這邊買水果再搭捷運?(拉勒一堆
     爸爸:對啊!不用買太多,水果可以帶到捷運上,只是不能吃而已。
(天呀~爸爸你真不懂我的"用心良苦")
      我:喔~好吧!(掛電話)
掛掉電話之後我覺得我好孬,都不敢開口要求。
然後我媽在一旁對我唱著~小孬孬~小孬孬(你這算是為人父母嗎-"-?
(我姐又打電話給我爸)
      姊:爸,剛柔柔跟你說了一堆廢話你知道他的用意嗎?
      爸:不知道。
      姊:他不想搭捷運,他想要你開車。
(姊告訴我電話那頭老爹在竊笑)
不過他答應了~開心開心~
然後我媽繼續對著我唱小孬孬。。。。。。。。。。。。。。。。。。。。。。
  ↑欠揍






撘自家車最好了~可以把鞋子脫掉,然後睡死!!!

一路睡到目的地。

今天太陽好大,我又是帽子又是洋傘又是外套地把自己圍起來,
又搭了掃墓公車入山。
陽明山的硫磺味其實我還滿愛的,
泡溫泉是種享受~︿︿

我看到有人用紙做成衣服、跑車、房子、別墅,
是要作為祭祀祖先的~︿︿
很特別又可愛!
不過讓我看到一個讓我驚奇的是~
按摩椅!!!
(也許這已經不新奇,甚至有人司空見慣,但是我覺得超級有創意)




全文主旨~︿︿"
然後拜拜不是要買水果~餅乾之類的?

我看到有人放麥當當給組先吃-ˇ-

超新奇@ˇ@
而且而且,那個飲料還是喝過的呢~
薯條看起來也吃一半了,
真率性呀~XD"






跟兩位阿祖打招呼,
他們的照片笑得很甜,應該過得不錯,
希望下次能更甜!
道別後,
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
全家跑去買叭噗~
爸爸站的遠遠的,還沒有告訴我們他要吃什麼口味,
老闆就說:我看這個吼~一定是吃芋頭的啦~!
我們就問爸爸是不是要吃芋頭,爸爸點點頭,
那個老闆就露出很得意的表情-"-
唉。。。這也許是一種成就感?!

舔著叭噗,可能我吃的技術太差了,
叭噗飛出去-ˇ-
右手握著甜筒,左手在叭噗落地前接到了!
好險三球黏在一起,不然應該滿難接的!
我還是把叭噗裝回甜筒理,舔完了︿︿"
不過因為動作太大、又誇張,
我吃叭噗的時候都不敢回頭讓其他人看到我的臉,
就面對家人吃-"-



中午原本要去吃飲茶,
在路上看到"洋蔥",
是一家以牛排為主的西餐廳,
與"烏鴉長壽"是有關聯的店,不過烏鴉長壽以義大利麵為主。
"洋蔥"很貴,可是很好吃,所以還是殺進去了XD"

復古風~*













廁所的門是那種用兩個木板作為鎖的XD"
如果只扣一個木板,外面的人可以把你的門打開唷~*















連水龍頭都古色古香~*

























爸爸點的麻糬ˇ好可愛~*















我點的乳酪蛋糕ˇ好吃~*













用完餐後的問卷:



有點被我惡搞了,店員看到應該會很無奈。。。







這好可愛,放在店門口~*







小時候我們常常全家出遊,距離上次,已經不知道有多久的時間了,
這次雖然目的不在遊玩,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
全家四個人(貓咪沒帶XD")
和睦相處、沒有爭吵。
我想珍惜那段時光,
也希望以後也是這樣子,
我們是在一起的。






4/5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