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記憶以來,
第一次吃肯德基呢︿︿"





我根本就不餓,只是因為"好玩"而去吃。
因為某些事情而穿著制服~
還搭配白色長統襪 + 黑皮鞋呢XD"
有小學生的fu~
點了廣告看了幾百次的"墨西哥雞肉捲"。

看到。。。
咦-ˇ-

看到KFC在辦"著色比賽頒獎典禮"。
牆壁上滿滿都是小朋友的作品,
都很可愛呢︿︿
然後我聽到奇怪的東西-"-
    主持姊姊說:接下來是"最佳勇氣獎"~
      恭喜我們XXX小妹妹~~~

奇怪,畫畫比賽有"最佳勇氣獎"?
這是什麼意思呀?
哈ˇ


吃到一半

有人跑來問我:
 你是永平的啊~?在永和嘛?!
 你是不是談鋼琴的呢?看你的氣質好好、還有你的手~很修長

我心想:永平ˇ我制服上不是有寫嗎-"-?
我回答:嗯。不過我鋼琴很久沒彈囉~所以大概都已經不會了。

噗ˇ我有氣質呀?
說也奇怪~
可能是因為長相秀氣吧?!
明明我常在發呆,別人看我就是說~噎ˇ那女生看起來文靜、好有氣質!








好ˇ回正題,
後來那個怪怪的頒獎典禮結束,
主持姊姊說:可愛的小朋友們~接下來我們要進行"彩繪復活節蛋"的活動喔~
(然後小朋友都很吵。。。吱吱喳喳)
那個姊姊又說:小朋友們~剛有誰有聽到接下來我們要做什麼事呀?都沒有吼~???

然後ˇ
















我大聲喊了:有啊!我!













哇XD"好丟臉。。。
好險沒有全部人都聽到︿︿"
可能我童心未泯吧~太喜歡小朋友們了~就一直注意聽。
↑給自己找藉口-"-

結論~
KFC也很好吃呢︿︿
我還另外買了一盒蛋塔呢~*
目前放在冰箱中,還待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