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頗清閒,說白也就是"無聊"。
不論在學校或是公司方面,
都沒有特別的事情可以做、可以去努力~
就讓我把這份"悠閒",
以流水帳方式記錄下來吧!
(好空虛-"-





明明閒得發慌,
可是眼睛卻很疲累。。。(大概是瀏海太長了吧?!
            最近老是看不到前面ˊ"ˋ
總有睡不飽的感覺。

今天有許多課都淪為"點頭"時間,
就連玉娟宣佈事情時也不例外!
國文課更為爽快,
只有抄筆記的時候眼睛才是張開的,
其他時候任由臉頰與桌面kiss kiss。
大腦只充斥著分針與秒針的賽跑,
4點45分鐘聲把我敲醒,
這才驚覺。。。
       案頭已成汪洋!
         ↑(看不懂的問辣椒ˇ她國文很好-ˇ-
           今天考92分居然再難過?!
           那我81分是不是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跪在祖先牌位前認錯?

(如果我媽看到這,菜刀大概已經磨好了!)

國防課,真是累死大家了。
"臥倒"?!
我看是"跌倒"吧-"-
個人對"臥倒"不喜歡ˇ也不想多試。
但是對於"跌倒"倒是有豐富的經驗。
如果有任何關於"跌倒"的問題,
歡迎請教~
無論是"前跌、後跌"、"開門跌倒"、甚至"華麗麗版跌倒"都沒問題!
(所謂的"開門跌倒"可以請教403的寶寶,
 他們最清楚-ˇ-


放學後陪奇恩、辣椒跑操場,
不過我老人家身體不好,
在旁邊看看而已。
由於我坐在階梯上玩葉子,
路人無不以另類眼光斜掃過我。
(喂喂ˇ再看要收費喔!


最近岀門或回家心情都很不好,
因為樓下在裝潢,
工人為了避免電梯裡的鏡子被一些裝潢用品刮傷,
把整個鏡子貼滿了白色紙板。
這剝奪我在電梯中整理服儀的習慣,
不能照鏡子,我不開心。
雖然家裡當然也有鏡子,
但沒有在電梯中照的fu,
吼唷~> "<


5點半到家。
開始我今天的流水帳。

洗米居然洗了半個小時,
真不知道最近米怎麼搞的。。。
怎麼洗ˇ水都還是好白ˋˊ
洗了好多次。。。。。

洗自己的餐具。

6點半換衣服,去自助餐買晚餐和明天的午餐。

等電梯時遇到我姊,她還問我要去哪裡-"-
買你的飯啦~!大姊!!!

因為挑不到好菜色,
在自助餐店裡轉來轉去。
最後撿定了:花椰菜、糖醋排骨、像是豆皮的怪東西、豆芽菜(我完全忘記我親愛的姐姐討厭豆芽)
搭配媽媽前幾天的紅蘿蔔炒香菇。
五菜一飯一湯ˇperfect!
(那湯鹹得可怕)

回到家洗姊姊的餐具。
(沒辦法ˇ她是很忙的考生ˇ忙著打電玩的考生-ˇ-)

發現我煮飯的水放太多,差點變稀飯。
懊惱地在地上打滾。

餵弟弟妹妹吃醬醬。

排列隔日便當的菜。

偷吃幾顆mm巧克力(花生口味的很好吃。

吃飯。

看櫻蘭(雖然看過了ˇ但因為很喜歡,仍準時收看。

洗碗。

8點半接了寶貝的電話。

現在9點44分。



待會我要看"愛女生"雜誌、爽報,
整理書包,
洗澡,
玩一下喵喵,

來去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