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姊姊要考大學了。

她要自由了-_-。



咦,有時候覺得奇怪,我現在也正是自己曾經嚮往的高中生活呀!
可能是以前少女漫畫看多了~
             總認為高中就是很自由、放學後跟同學到處跑甚至交個男朋友XD"
現在才了解,
      漫畫就是漫畫︿︿"



言歸正傳,
     2月1日,好可怕!
我陪姊姊去廟拜拜。

我們先到超市採購拜拜用品,
             榴槤、香蕉、棗子之類的不能拜,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買了一堆糖果餅乾,
           花了將近1000,
                    拜拜,是個高花費-ˇ-"


這是第一次我們小朋友自己來拜拜。
拜拜的順序還有該插幾炷香都搞錯ˊˇˋ
拜拜要從右到左,咱們偏偏從左到右。
插一炷或是三炷香,咱們偏偏插兩炷。
好在有好心的婦人指導!




博杯!這個超好玩!對我來講啦!我很喜歡去博杯!  
(我一直覺得"杯"長的很像"保衛細胞")

我問姊姊要不要博杯,她嫌麻煩,
所以我就幫她問:我想請教關於我姊姊能否考上她理想大學的事情,
((然後抽籤

再問:是這支籤嗎?
神明給我笑杯。

又抽了一次,
再問:是這支籤嗎?
神命給我拒絕的杯((忘記那叫做什麼了


貴:姊姊,神明不給我問耶,你自己問。
姊姊抽了23號簽,
拿了杯就單手丟下去,非常"率性"。

神明告訴她是那支籤。


我們跳到解籤處......


姊:我不信,這什麼爛籤啊!可以再抽一次嗎?!

她又抽了一次,25號籤,也問了神明,神明說是那支籤。



25號籤。。。超級好,





姊姊,你自己加油-ˇ-
           不過拜託你別在考試前一天還在玩GE  OK?!


        
你考試的時候我會去看看的,
在我們學校考試,當然要去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