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隻脫殼刺蝟啦!!



各位大大,對不起啦~
最近讓我的無名發霉了。
請容我先寫一篇小小的文章當各位的甜點




十八歲的煩惱多多,
青春的容顏增添了一絲愁緒(明明自己就有張老臉還青春的容顏)。



第一個大煩惱就是第一張照片,
明明買的時候標籤上是寫「脫殼刺蝟」,
可是牠其實有一條線,我卻找不到殼耶??
是它真的沒有做殼?還是殼在店裡面不見了?
結果大家都問我這是北極熊嗎??
好煩惱噢~!!









第二個煩惱就是這隻青蛙的嘴巴在逐漸裂開中,
我不想失去牠啊~~~
牠是個洗澡的海綿,可是為了牠的長壽,我願意一輩子放著牠發呆!!
好煩惱噢~!!











第三個煩惱正常點啦~
明明就已經是十八歲了!
為什麼我想要展現一點點小性感,
大家看到照片卻是跟我說:
「妳看起來好像很累,是不是想睡覺?」
好煩惱噢~!!







第四個煩惱是
後面的煩惱我沒有照片了耶~
好煩惱噢~!!


第五個煩惱是打工好難找!!
前陣子在漫畫店打工,後來因為多多原因,結果就只好放棄了。

我想想我適合做什麼呢?

到補習班打電話?不行,我超不會說服人的!
而且我跟補習班們就是不對盤,我怕我脫口說出不補習沒關係之類話:P

端盤子?我看是摔盤子吧!

當家教?那我得先請家教!不划算不划算。

收銀員?不好吧,我數學三年都被當!

想想我還真是沒用呢
好煩惱噢~!!
不行,我要賺駕訓班費用、相機費用!
所以我還是會努力在我家附近晃來晃去找工作的!



煩惱六是最近家裡的貓咪們都在吵架,
可是我也聽不懂、也無法勸架。
還有先叫誰的名字都會使貓咪們自動排序地位大小,
好煩惱噢~!!



煩惱七,買了一本蕃茄料理的食譜,
但是我好像只會看著它流口水卻不知道該如何動手??
這樣我要如何成為蕃茄達人呢?
好煩惱噢~!!


煩惱八是夏天來到,我會黑掉。
好煩惱噢~!!


煩惱九是我想不到煩惱囉~!
好煩惱噢~!!(叫好玩的)





其實說真的,即使煩惱再多,

難過是一天,
快樂是一天,
每天都要讓自己快快樂樂。





煩惱十,離開的妳們不再回來,
但我會珍惜我身邊擁有的,
我相信,只要我們有緣份,
未來一定會再相見。





6月5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