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就是很憔悴呀!




放假後沒有睡滿12小時我就不起床。
晚上11點多上床睡覺,我好幸福。









在此,先非常感謝傳簡訊還有打電話等等方式,
替我加油的親朋好友們!!!
(我在說學測啦)


我承載著你們滿滿的祝福,我真的很幸福;
可是我自己燃料帶不夠,

所以我墜機了



介於自己的第二跟第三志願之間啦!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  : )
知足知足。




想做的事情好多,之前都礙於"沒有時間"。
可是最近放假了,卻只是一直躺著發呆,
還有看很多以前沒看的電影。
好好地跟每個孩子談情說愛不留遺憾。





已經好一陣子都是穿著牛仔褲加一件帽T,
搭配上夾拖。
去的地方不外乎都是自習室。

噢~我好邋遢!









我可愛的姪女好像沒看過牙套,
就對著我喊:

「吼~妳沒刷牙!!」

「對啊~姊姊兩年沒刷牙了!我現在要去咬你!」







雖然少少的內容不符合我的風格,
但是,
我好懶噢~今天就先這樣子吧!!

嘻嘻




2月4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