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我十八了。有成熟的樣子嗎?(拜託找我代言洗髮精廣告好嗎ˇ哈哈




P。S我自己也看到脫窗了,所以要找自己的名字就是藍色粗體字
這樣看比較省時間噢!!再偷偷搭配自己的照片強迫推銷看噢:P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每次生日就會待乖乖桶去請大家吃嗎?
裡面分成大包巧克力、餅乾、牛奶糖(好像吧)。
巧克力是給最好的朋友,其他糖果則是給同學們。
當然,校長跟老師也都會有。

可是漸漸地,不再提著那有鋸齒狀的塑膠把手。
感覺好像少了什麼?

18歲,感覺像是個成熟階段。
    也是我在永平最後一個生日囉!(好像沒什麼)


所以我就準備了糖果啊~
嘻嘻ˇ有沒有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呀?
不走大人的路線,反其道而行!




開頭是pinky,謝謝你在10/3就先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有勞你打電話啦~!!還有你準備太多棉花糖給我了啦!!

謝謝許祐寧10/4就先對我說生日快樂!
可是你每次都一溜煙就不見了,害我糖果也是隔幾天後才能拿給你!
你在趕什麼勒~??(全家廣告有沒有看




10/5

大家都愛玩清晨傳簡訊這一招~

00:03 收到大沛的簡訊。謝謝你大沛!
      而且你也是在學校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卡片上的那隻熊熊看起來好像在生氣耶??
      還有我好喜歡你寫的卡片內容噢~我也很喜歡跟你聊天噢!

00:12 收到冠德的簡訊。對啊!好久不見噢!
      上次同學會後我們也都沒說過話了呢!
      謝謝你,沒想到你還記得呢!!

00:13 收到泰迪的"生日快快快樂!!"謝謝你!
      是叫我要開心到飛上天嗎??還有謝謝你中午有來噢!
      你畫的熊熊啊,我一開始遠看看成小豬ˇ對不起嘛
      很可愛!對了,我們下次來把30顆金紗疊起來,如何??

到學校後,張哲瑋邱鴻棋跑來問我:
「可以問你一個很蠢的問題嗎?今天是不是你生日?」
你們自己評斷蠢不蠢囉~!還是謝謝你們噢~至少有想到ˇ哈哈
不過哲偉你只吃一小條77乳加當午餐這樣不好吧?
鴻棋我很喜歡你的文筆,名副其實的「文藝美少年」,對吧?

然後筱凡跑來對我吱吱喳喳,說些什麼好難記得,
只記得最後妳的表情很可愛!!謝謝妳。

一早在校門口就遇到彭紀堯,我原本是打算要請你幫我提東西爬樓梯啦
謝謝你很瀟灑地遞給我一盒金紗,還有你跟陳立甫一起挑的項鍊很別緻噢!

許軒豪用一個紅豆羊羹跟我換了一個巧克力!
秦秦橘子棒棒糖跟我換了一個巧克力!
劉彥谷用一個葡萄巧克力跟我換了一個巧克力!


謝謝班上對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中午的時候,蘇世萱騙我要去輔導室,把我帶到通往頂樓的樓梯間。
泰迪 鎮宇 彥霖 柔穎 恩齊 世萱 嘉辰 佳綺 奇恩 曹筳 韻如 立甫 林艷
(應該沒漏掉吧?)

噢 該用什麼形容詞的驚喜與感動?!




像冰淇淋的提拉米蘇蛋糕,
一堆可愛的朋友,
還有唱完生日快樂歌忽然「砰---」的拉炮,
如果有時間,以後我們來玩個餘興節目吧?


謝謝你們




泰迪
寫過了,我不寫了,哈哈!還是謝謝你!
字寫在包裝上面害我都不敢拆了。


鎮宇
就如同你的名字"陣雨"一樣,
怎麼唱完生日快樂歌人就不見了??
你忘記你的蛋糕啦?
謝謝你!


彥霖
也是唱完歌就不見人影?!
然後10/9忽然在晚自習放學出現,
給我一個好陽光熱情燦爛地的大笑噢!
我最喜歡你的憨笑呢ˇ謝謝!!


柔穎
我真被你給騙到了!我還想說,
如果你真是送我煙,我就要那包菸一直保存著!
如果是涼菸糖,我就要把它吃掉!!
謝謝你這份可愛的創意~!


恩齊
別再低著頭講電話走路了啦~要跟你打招呼都沒辦法:P
我好喜歡你每次挑的東西都好可愛~
還有我超愛你的署名:N-chi 一整個就是好可愛
而且N還有圈起來,只是我打不出來!很像一個logo呢!
謝謝你!!


嘉辰
跟泰迪結為連理這點好好笑。
我跟曹筳討論過,我們都喜歡你剪短髮!!
看起來很亮眼有精神噢!
謝謝你ˇ看了你最近的網誌~我想給你打打氣!!


奇恩
你卡片做的實在好美好精緻~我一整個驚訝!
還有我真沒認出來封面照片是自己耶ˇ你哪時候偷拍的呀XD"
沒想到這樣我們就有對錶了呢~
接下來我們再來一起討論可以把它改成什麼樣子的手環吧!!
謝謝你~晚自習結束時收書包要快一點= =+ 欠打


韻如
偷偷跟你說噢,我偶爾會跟姊姊一起看美樂蒂呀!
這樣我們就會有很多話題可以聊了~
我發現其實美樂蒂有很多梗是我們這個年齡層的耶~
不知道小孩子們到底看不看的懂??
高三一下子就飛過去了!嗯哼? 謝謝你~


昱勳
我不要叫你"小白"了,越叫越白
沒想到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認識是你教我理化啊~
不好意思現在應該全都還給你啦:P
抱歉讓你煩惱這麼久啦~謝謝你囉!!


林艷
你的卡片好香~被我發現你偷偷學我畫了三個發亮愛心噢!!
謝謝你總是靜靜地聽我們說話~
也謝謝你被我戳的時候會跳起來反應好大好好玩XD"
還有你總是喜歡瞇瞇眼微笑好可愛~*


立甫
我覺得文昌帝君這點最好笑,好啦我會善待他的!!
辛苦你了~每次大家生日都是你在跑來跑去。
雖然我常常欺負你,但是我沒有討厭你:P
謝謝你,還是都讓我欺負。


佳綺
你好用心我該怎麼說~那可愛的故事是怎麼回事?!
而且還做熱縮片耶!這"卡片"也太酷了吧!!!
你真的很有捏黏土的天份噢!!
如果未來你開個黏土才藝班,
我一定把自己的小孩送過去給你教,順便替自己報名!
這樣我就不會只能捏饅頭兔子了!


曹筳
你寫了一張好大張好可愛的卡片噢!
裡面還有米寶寶的畫像耶~可是海棉寶寶真的好可怕噢ˇ臭貼紙!!
我看你的卡片哭得亂七八糟,好感動真的。
其實說真的,我覺得是我比較依賴你,看到你心情就很好!
會一直想找你講話


紹屏
你寫的小卡片讓我會心一笑~
傻孩子當時怎麼不跟我們一起呢??
重點不是在那,而是大家在一起笑ˇ就好了!!
謝謝你~蘋果國公主!!


采薇
下午數學課時收到采薇的簡訊,回簡訊回到一半被玉娟叫
好險沒被發現啦~啦啦
采薇每次都不知道在嗨什麼??
我最近都在擔心我在她心中的地位會比lulu低,
lulu長lulu短的~(吃醋)
這是我專屬的網誌呢↓ 
http://www.wretch.cc/blog/gh9418samy/9289683

好開心噢~謝謝你!
還有你是不是偷偷留了紙條在我那如同垃圾場的書桌上??
可愛的泰迪熊我好喜歡~


桐桐
晚上跟雨桐聊了好久,我們多久沒這樣了?
其實也還不錯吧~可是對不起我們只坐在樓梯間ˊˇˋ
我可以擅自決定就以後的10/1日嗎?
你的928我的105 所以取101。
好!就這樣!!以後不是樓梯間,而是餐廳之類的噢!
你還是跟國中時候一樣愛創作詩句。
謝謝你,我忘不了老師要我上課管你不要講話,結果我們兩個一起吵那段往事!!



李冠億
說真的也不知道我們在搞什麼鬼?
我們明明就是同一棟大樓的鄰居,可是到了高中才知道對方的名字。
想當初我們兩個都相當矮小,嘿嘿ˇ略勝你一籌,
沒想到你現在怎麼跟大樹一樣高勒??
謝謝你每次都說我好正在我早上帶著起床氣、掛著黑眼圈之時。
   知道我的生日也向我祝賀,可是我糖果還沒拿給你耶?



18:01 收到陶板屋的簡訊。訂位專線:2X041X1X。好想吃ˇ哈哈

20:16 猛吱"Honey~對不起我一直以為你生日是8月5日,對不起!
       你那麼美,不能生氣~生日快樂" 
       關我美不美什麼事??
       我只會氣我夢到你對我說我是你18個女友的第7個!
       (註:是小孩玩的男女朋友噢~我們都是女孩子)
       


布丁→謝謝你畫了一個正妹給我~!

邦邦→謝謝你的簡訊,巧克力黏你牙啊??那就把牙齒拔掉吧!

孟綺→好懷念的餅乾!還有被冬天拖到這點好笑!!

冬天→我們兩個真的是有愛恨情仇耶~你打我的時候我還以為你東西忘記拿!
   後來是以為你要買護唇膏,還非常認真地跟你講解ˇ哈哈~謝謝你*好香!!
   我好喜歡你自製的卡片~!我覺得我很喜歡你的品味調調~~*

阿吉→你很得意地對我說今年沒忘記,謝謝你ˇ你還真可愛呢!!

昊諠→哪天我一定要把你抓來我家看當年的蜜蜜!謝謝你~*

凱玄→謝謝你的簡訊~我會天天開心的XD"

姿姿→你簡訊的開頭好可愛~謝謝你

澤浩→嘿嘿~我有挑到錯字噢!!謝謝你還花時間在這方面上~你要堅強活下去噢!!
   基本上你已經贏過很多人了!加油!!

明洋→透過facebook知道我生日,我笑了。謝謝你~沒想到我們有這麼多話可以聊呢!!





世萱
把彩色釦子貼在卡片上的創意讓我喜愛,
委屈你了~你最害怕寫卡片的說XD"
可是看了真的好開心!!
我也懶的寫一大堆噁心巴拉的話給你了,我們就用平日的生活模式表達吧!
如果真要照你卡片裡所云,你就一定要考台北的大學我們才能常常膩在一起啊!!!
加油!加油!我們一起奮鬥!(好懷念小鬥士的薯條)
不是有人自願要一直當我司機嘛


爸爸
嘿嘿~好高興我們一起吃蛋糕噢!!!
可是你都不過來唱生日快樂歌~我要咬你噢~~
你每次幫我按肩膀腳底按摩都會換來我的慘叫ˇ對不起~
可是我知道你很疼我:P
還有別再問我像誰了啦~
我像我自己!!(堅持)嘻嘻


姊姊
雖然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是背對背著各自玩電腦,
可是我們的感情真的很好耶~!
你傳給我的簡訊我都留著。(尤其是可以兌換禮物那篇
我每次都嫌棄你的口水毛巾你還是很照顧我的口水枕頭
我最喜歡偷拍你、偷看你上班的樣子了!!(真像變態)
我們要繼續這樣又討厭對方又喜歡對方下去噢!!!!!!!


媽媽
你facebook中毒太深。
也好啦~剛好我的農場、魚缸、寵物等等,都交給你負責啦~

10/5,其實主角應該是你吧。 
紀念18年前的受痛,辛苦你了。
因為你,我才遇到了上面這些人,我才看到了這個世界,我才能跟你說聲嗨。
然後我又哭了。眼淚常常不爭氣ˇ是吧?
謝謝你。




說真的,我是沒有身為18歲的任何自覺或感覺特別之處。
只要笑笑地活下去就很棒好棒了:)

我好幸福,真的。




10月5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