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熊真的好可愛噢~好想養一隻







星期日一早我的壞朋友就把我吵醒,
逼我把自己關在廁所兩個多小時。
為什麼我還是叫他"朋友"呢?
沒辦法,大家都知道我們"密不可分"!

別人都可以跟他的"朋友"當"好朋友",
你這個"朋友"卻要這麼叛逆呢?!








碰巧今天剛好有個婚紗試鏡,
痛到身體打不直~
只好又吃藥囉!

不知道是我長期吃止痛藥,所以沒效果了~
還是我吃成暈車藥?!
我覺得肚子還是好痛。
沒多久又再吃了一顆藥,這次就真的好多了!
我覺得我以後一次應該要吃一罐吧!








走在婚紗街,一直被問要挑選什麼樣的禮服,
我看起來像要結婚了嗎?!

好啦~沒辦法,誰叫我一臉老臉呢
常常被問要不要辦信用卡。。。
甚至前幾天我穿制服居然還有人跑來問?!
too bad !













回家後,我就去當懶懶熊了!

難怪我這麼愛懶懶熊,level是一樣的!






左上角日文:再睡5分鐘。。。







************************

6月10日ˇ新增

話說幾天前姊姊玩了一個網站的"取稱號遊戲"!
輸入本名,網站就會幫你取一個稱號!

姊姊好心幫大家都測。
以下為網站幫大家取的稱號:

姊姊→雙面人什麼的 (後面忘了)
媽媽→什麼什麼超人 (前面忘了)

蜜蜜→軟綿綿的破壞者 (這個超級符合!)


牠剛好在抱娃娃

阿蜜平常看起來就很柔弱,聲音也非常細嫩,一點都沒有男生的樣子!
但是發起脾氣來,威力十足,真可謂「軟綿綿的破壞者」啊!





拎拎→自以為的撒嬌鬼 



這個稱號相當符合!牠平常就愛跟蜜哥哥撒嬌,也愛找我們ㄋㄞ~
好像認為全天下都必須愛牠似的







露露→遭人唾棄的小貓



我只能說oh my god !它連"小貓"都寫出來了~
這網站會不會太神?!
而且露露真是不受其他貓咪愛戴的可憐小孩,可能因為牠太正了吧。。。
沒關係~別難過,我們人類都愛你!




菈菈→什麼什麼武士 (前面忘了)



剛好附上"遵命"的照片!
這稱號我就覺得有點無厘頭了~haha 比較不像啦~!









我都還沒說我被分到的稱號吧?
媽媽跟姊姊聽了都說超準(蠢)。
因為實在太白話了?!



剛好有像"XX寶寶"地智障智障。好醜ˇ算了!

「新世紀笨蛋少女」

至少也加個""字好嗎?這樣唸起來不是也比較順?!
"新世紀"?!啥鬼啊!



我有認知,我不會說自己是"氣質美少女"




麻煩姊姊記得告訴我那網址噢~
改天po上來!
然後大家來分享自己的稱號吧!
看有沒有比我更慘的(←真正目的)!!!



6月8日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