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可以讓別人誤以為我很溫柔賢慧吧?







常常會羨慕很多人。






我羨慕皮膚白白、都沒有黑眼圈的女生!

因為那樣很可愛~看起來就很想讓人保護:)
我知道自己一點都不可愛。
本身皮膚很黑,而且都白不起來~讓我很煩惱呢!
結果就會有很多人以為我熱愛運動啊~或是身體很好之類的:(

還有我的黑眼圈很重,聽說跟過敏有關!
別人每次都問我是不是沒睡飽~
黑眼圈讓臉看起來整個就是很恐怖。






我羨慕頭髮可以打很高層次的人!

我現在好想把層次打很高!
把層次打很高綁起馬尾或是放下來都很好看~
還有因為我超想綁丸子頭XD"
可是目前頭髮太厚ˇ綁起丸子比饅頭還大顆(此饅頭≠韻婷)
有時候也希望自己可以蓋瀏海~

有一次我去朋友的聯展,結果他朋友問他;「那是你媽嗎?」
噢ˇ我聽到時整個傻眼
中分有成熟成這樣嗎?!嗯。。。我認了。










我羨慕可以隨時隨地跑出去玩的人!

每次跟家裡的人開口說我要去哪裡哪裡,
都有一種莫名的罪惡感。
但其實我根本沒有錯ˇ不是嗎?
反正我待在家裡也不會去讀書呀:(
期望我大學能達成這個目標囉~!

我答應世萱說第一次段考結束後去住金瓜石一天,
然後她開心到走路都用跳的!我也很期待呢!

還有世萱、奇恩、我,我們三個人決定大學後去住墾丁幾天。
只有我們噢!
可是我得徹底做好防曬!!
我想我的防曬乳大概得用倒的吧?!










我羨慕不在意別人眼光、爽朗個性的人

我想這點ˇ只要努力是有辦法達成的。
爽朗跟笑面虎是不一樣的!個人還滿討厭鄉愿:(
可悲的是,有時候還真認為自己有點鄉愿個性。

人身攻擊聽起來很刺耳,小時候只會傻傻地哭,難過很久。
但是現在好很多了,笑容帶過,這表示我又更往老人心態前進一步了。

率性的三八我很喜歡。
希望自己的個性不要太慢熟。











我羨慕可以玩大社的人。

但我還真是沒有時間跟金錢呢!
讀高中的重大意義我沒有做到,
虧以前國中的時候還想說高中要先玩瘋。

不過現在在戲劇社也不錯啦~
社課時間就是到處玩,也沒什麼壓力。

















還有很多很多令人羨慕的事情,
但是正因為我們的慾望無限,
才顯現人類的渺小。


其實我自己已經擁有很多了ˇ不是嗎?
我皮膚黑得很均勻。
我髮質還不錯。
我至少還能出去玩、在外面過夜。
我有朋友。
我不用在外面風吹日曬雨淋。
    。
    。
    。
    。
    。
好多,
在說下去我會認為我擁有的太多了:)
但其實是真的很多。







「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聽到都快爛掉了!
所以我絕不讓它失去。
我會很珍惜這一切。








原本是因為我今天心情有以點不是那麼好,
所以才寫下這篇心情日記噢!
我很少寫心情日記出來,
如果我寫了一堆不開心的事情,有什麼用?
我不希望我的日記本會都是悲慘的回憶!
反正我很健忘!

快樂的事情雕刻在石頭上。
悲慘的事情輕描在砂礫上。


這樣以後自己在看自己網誌的時候都會很開心噢!




然而,我為什麼會寫這篇呢?
前面感覺其來就是很不開心啊!

因為我知道我最後的收尾會是愉快的!
可能我比較傳統吧~我還是喜歡王子與公主在一起的幸福美滿結局。








原本想說要找人吐吐苦水,
但是生氣的時候說出來的話並不是那麼好聽,
(是沒到"生氣"啦ˇ只是心情陰天。)
寧願少一點話,多一點冷靜思考。


到頭來,心情還是決定於自己。

失意時,落葉看起來就是生命的衷曲,如此悲傷。
得意時,落葉也象徵新生命的序幕。



我的快樂是自己給的。
別人在我耳邊叫了一萬次「要快樂」。
到底要不要快樂還是取決於我。








我的腦袋就是這樣轉著轉著,
然後我就想通了。

快樂是一天,悲傷也是一天,寧願每天都快快樂樂!
「生日快樂」、「聖誕快樂」、「新年快樂」。。。等,
那些節日後面所加上的"快樂"不是寫假的!
至少我在寫卡片的時候,我是帶著真心祝福你要快樂





偷偷跟你說噢,

























我的心裡面住著一位巨人。

它讓我在思想方面很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貴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